最近的心情跟天氣很像...
很多事情亂成一團
很多不好的事都出現....
但是 什麼也做不了...
只是 無能為力的 等待....

雖然有了大寶貝給的晴天娃娃
但果真 晴天只適用在我和大寶貝身上.....

希望 所有的事情 都能順利解決....
我的週遭 都能是晴天


good night my you~

為你 感到開心
擔心的心情 也稍稍能減緩了....
這些天 聽著朋友/親人的健康狀況陸續出現了紅燈
不免 為你心疼/擔心了起來
不太喜歡你這個樣子 然而我也無能為力 幫不上忙 
所以 很討厭很討厭> <

翻著養生食譜..
等著和你一起逛市場 等著一起做補湯
兩個人 好好的為自己的健康加加油~~
ps~現在的我 很乖 都有按時喝水喔~
       可是 大寶貝不乖都不按時吃飯..還要我一直催> <不乖要打屁股啦


ps~看到我新拍的大頭貼了嗎?
       有沒有可愛呢??


看到一篇文章  我和你
覺得很棒..所以 想和你一起分享^ ^

有一種樹,彼此的根基不同
但是長在地面上的軀幹,卻兩者結合成一體
原本是兩株不同種的樹木,
因為靠太近,而感到不舒服
不過他們並沒有厭惡對方而是選擇緊密的擁抱在一起過生活

雖然相互依偎著生活,但卻尊重各自的性格
彼此和睦相處,這種樹木我們稱為[連理枝]
聽說樹木一但結為連理枝,變再也不會分離了....

一加一不等於二,而是等於[我們]

能在一起,共同生活,
那就是[我和你]

[我們]聽起來~多舒服的一句話 ^ ^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一直一直是我們
在磨合彼此個性/習慣時
遇到挫折/爭執時,能想到 因為 我們想要一加一  而不是一減一
試著去體諒包容對方  努力的因為一加一而成為幸福的[我們]
也希望如我今天寄給你的那封信一樣...一起牽手8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