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街]

第一次來這地方

是因為娃媽的介紹

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所以  帶小希來這一條充滿藝術氣息的小街

這條街 有著賣各式家飾佈置的夢幻小店

也有許多有特色的咖啡店

到處都是濃濃的異國風味

每一個隨處取景

都美的像一幅畫^ ^
   

 

等哪一天

lynn有了自己的家~~

就可以來這裡選購

佈置一個有lynn style的夢幻溫馨小窩^ ^

 

 

[台中都會公園vs夜景]

結束了下午的天津街敗家行

我們來到了台中都會公園^ ^

悠閒的坐在湖岸邊 啜著紅茶  吃著冰淇淋

還真是愜意^ ^  真是慵懶~~

 

不過  這裡的特色

是可以看到超美的夜景 ~~^ ^

在結束這趟旅程前  lynn一定要來看這裡的夜景^ ^

(一個  回憶我的地方你的眼淚  我的想念.)

原想用相機拍下這一切的美

lynn的像機不夠高級> <拍不出

所以那種美  還是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桃園  真是沒什麼好看夜景的景點~~ > <

 

今天  又發現了一些看夜景的好景點> <

不過 為了找尋這景點....

lynn 在中彰快速道路上來回多趟> <

眞想直接大迴轉就好> <

害我多花了將近1小時

不過慶幸看到超美的夜景

至少沒讓我白白浪費這些時間和油^ ^

 

景點1 ~~ 龍井交流道前

180度超寬闊無阻礙無光害

完美的夜景就這麼呈現眼前^ ^

真是令人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

不過  行車可是得小心^ ^

過於專注夜景是會分心的喔~~

 

景點2~~ 清水休息區^ ^

號稱有最美麗夜景的休息站

的確  挺有特色的

不過  美中不足的是  這裡燈太多了

反而有點搶過夜景….

倒是  逛的  吃的店超多^ ^

下次  大家可以來這裡逛逛休息^ ^

 

 

這一次的台中行~~

lynn的戰利品真是豐厚^ ^

逢甲夜市的4件衣  2雙鞋

天津街的2件衣

伍角船板的鮮奶泥

東海的雞爪凍

藝術街的長頸鹿相框*2~~終於找到適合我老妹的生日禮物^ ^

清水休息站的小林煎餅

 

 

不過> <又花了好多錢

下星期的高雄行

看來得節制些> <……

 

ps~ 另一收穫是lynn開車技術應該有稍微好一點囉~^ ^

    至少這一次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還挺ok

    而且  還享受開快車的快感^ ^

    在二高開到140的感覺真不賴^ ^

    只不過   腳超酸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