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很久沒上理髮院
好一陣子都是ㄚ嬤牌理髮師
但小傢伙很怕ㄍㄚ頭毛
每次都是哭哭結尾@@
所以在怎麼修都是一付短長髮飄逸的女生樣><
出門在外一直都被誇獎成"好漂亮的妹妹喔@@"

唉~看著天氣慢慢變熱
是該帶他變髮圖強了
上禮拜...要帶小愷去之前的enjoy剪髮
小兒剪髮才100,還可以坐摩托車耶~

可是...停好車才發現@@它關門大吉啦!
唉~到底哪裡才能帶小愷去剪髮呢?
好不容易說服完這小鬼耶!
看著隔壁還有一家曼都...那換這家試試看好了
小兒剪髮200
雖然沒有摩托車可以騎了
但是有增高墊並備有童書

趁理髮師還沒來之前,我先替他講故事讓他心情比較放鬆
(哈~看來我還挺有講故事的天份~
 還吸引了一旁的小朋友也圍過來聽故事^ ^)









小傢伙去剪頭髮....看起來他挺滿意的^ ^但這不是我紀錄的重點..
話說那晚我忘了把他的巧虎拿上來~小傢伙睡到一半,突然跑出來要找他的巧虎><
我懶得去停車場拿給他就騙他說:[巧虎也去剪頭髮了!]
小傢伙本來說要等他~
我說你先去睡啦~等一下他就回來了~
小傢伙乖乖進去睡了10分鐘~又一臉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跑出來
[阿咪!可是巧虎沒有頭髮啊?]
我和simon真的被這個聰明小傢伙打敗~唉~還是下樓去拿巧虎吧><

好愛巧虎的愷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