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全家大小一起造訪鶯歌陶博館體驗甕藏春梅(點)的活動
因為那天報名下午的場次~
活動結束後~館內的開放時間也已經結束了
所以沒能好好的欣賞館內的展覽
但有偷瞄到的老公一直跟我說~
你一定會很喜歡上面的展覽作品
說的我心癢癢的

星期六的午後~一邊收拾行李一邊想著等一下還要在去大賣場添哪些物品時
腦海中閃過博物館的展覽
究竟要去costco還是博物館,好難的抉擇ㄚ><
最後~陶博館勝出~
哈~要不趁現在還對展覽有印象與興趣
怕日本小旅行結束後~我也忘了~就沒機會看到啦~
趕緊拎著小愷,準備他的玩沙工具組~出發囉~^ ^

美麗的陶博館~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有設計感的藝術品
一樓上次的展覽還是"新物種"
隔了一個禮拜再訪,已經換展了@@
果真~美好的事物是不等人的~更覺得這天的臨時決定是對的~^ ^
這次的展覽是第4屆臺灣金壺獎陶藝設計競賽展(展期到5/13)
裡頭的壺~真的都讓人有響帶回去收藏的念頭
這個壺~真的是好美的藝術品ㄚ

我問小愷~買一個給阿咪好嗎?

小愷說~好漂亮~可是好貴我買不起~@@
真是太過份啦~~~><

這個小老鼠的豐收壺~要是有賣~還真想買來當父親節禮物送給老爸
我想~老爸應該會很喜歡
(我每年買給老爸的禮物~都是他生肖鼠的藝術品ㄚ~^ ^)
除了這種傳統的壺~
特殊創意的壺也不少~



這個下午茶/餅乾壺~哈~看了會讓人不禁莞爾
優閒的午後用這個壺泡茶吃茶點,很有味道哩~^ ^

而陶博館的設計真的很棒~
展覽館的玻璃讓午後的陽光灑進展覽室
這些展覽品在陽光的襯托下更美囉~^ ^


往樓上出發囉~連樓梯間也是拍意境照的好地方
小愷比我還更會擺酷酷的樣子哩~^ ^
3樓的特展~陶 來我家作客

人們常說,要了解一個作家就去看他的書房,
要了解創作者就去他的工作室;而要了解生活器皿應用的真精髓,
就到陶藝作家的家中看他們如何創造及使用,這些使生活更美好的陶藝吧!
作家的生活陶藝,往往反映了作家的生活風格及日常體察。

本次展覽陶博館特別邀請了不同年齡層、不同居住區域、不同生活型態的作家們,
分享他們的居家生活用品創作。
透過不同生活空間與使用功能的交錯呈現,
提供觀眾對於自身美好生活想像的素材,同時作為一種生活陶藝的可能性的持續探索。

每一小方空間,一小件的陶藝擺設
就讓這個小天地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又是好多東西讓人好想好想帶回家ㄚ~><


這個可愛的小兔子掛勾~應該是我那兔迷老姐老妹都喜歡的東西吧~


這個充滿兒風的盤子~是老公最喜歡的作品~^ ^

簡約的原木與陶布置的房間,這樣的空間應該會讓人覺得很寧靜打坐起來吧~︿ ︿

一邊喝茶~一邊來玩個ooxx的遊戲如何ㄚ?
喜歡奢華風的~這樣的餐廳布置有高貴吧~︿ ︿



每個作品都很棒~趁機來培養小愷的美學細胞~
父子倆還大辣辣得做在地上欣賞作品~︿ ︿


總而言之~許多美麗的作品~說不定很快市面上就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囉~
大家不妨來走走看看~欣賞美麗的藝術品




最後~就是給小愷的福利啦~
上次來ㄚ嬤不許小愷玩沙讓小愷哭紅了眼
當媽的沒那麼的不可以~

這禮拜就是要讓小愷玩沙玩得開心~
瞧~小愷在沙堆裡玩得多盡興~
還可以開心的溜滑梯



那一天~小愷在陶博館裡笑聲不斷~︿ ︿


(快要變成小愷寫真特集了@@) ^ ^

回程~買了小愷最愛的壽司︿ ︿
愉快的一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