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帶著小愷第三次看飛行船劇團的表演^ ^
自從去年小愷第一次看到三隻小豬小紅帽的演出
他就愛上了這種大人偶的誇張演出~
光三隻小豬小紅帽的DVD,小愷說不定都已經看超過50遍了@@
連台詞都可以背起來
今天在車上教他背唐詩,我想說~要讓他孝順一下我這個做ㄚ咪的
就教他~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
沒想到小愷給我下一句是接~這個是第三隻小豬背的詩耶...
看看~他記的多清楚~我和他ㄚ比還突然一愣他在說什麼哩.....


不過....買了三張票的我們~ㄚ比卻無法出席><
原來是天兵老媽當初竟然沒確認時間@@
看到桃園的場次在3/31,想都沒想直覺以為它應該是星期六的吧~
就很快搶票去了~然後買票都已經過了一個月
才被跟我一起搶票的MINDY媽發現....什麼!桃園的場次竟然在星期五下午@@
又剛好....下個禮拜我們已經安排了4月初的日本小旅行~
一次要去玩10幾天~再請假老公應該會被老闆瞪吧!
我又不想像上次一樣買了票,被後追加的出遊計畫取消><票卷5折售出><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帶小愷看戲最大~找來老妹陪我們一起看戲~
剛好有瑪麗亞可以一起幫我顧小愷^ ^


日本飛行船劇團 創新鉅作
少年辛巴達 番外編
The first adventure of Sinbad 

一段精彩的航海旅程 探尋生命中最重要的寶物
你見過從滔天巨浪中冒出的大海怪嗎?你見過會施魔法妖術的巨人魔王嗎?
神秘島嶼的洞窟中,像謎團般的黑影究竟是什麼?
令人大開眼界、異彩紛乘的奇聞軼事!辛巴達的航海旅程就要開始了,
邀您與孩子一同體驗、探索充滿神祕的夢想世界!

少年「辛巴達」為了心中憧憬的航海冒險,究竟必須付出多大的代價?
巴格達城鎮的市集廣場上,一艘頗負盛名的船來到了港口;
船長需要一位能夠替船員們料理三餐的廚師,
喜歡冒險的辛巴達自告奮勇、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
海上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夥兒漂流到一座神祕的島嶼;
辛巴達是否能憑藉著過人的勇氣與聰明靈敏的反應,渡過重重的危機?!


這次的演出前半場,其實我覺得沒那麼有趣
不知道對小愷到底如何呢?
不過...至少他還是很乖的坐在位置上
很專注的欣賞表演~

下半場就比較有趣~
尤其是巨人變小的甩頭髮劇碼
逗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然後最後~變小變小被風吹走的那一段
也真的是很有趣~
所以~以觀賞過3部飛行船劇團的劇碼
[三隻小豬小紅帽]
[傑克與魔豆]
我個人覺得小孩子會喜歡這齣~
因為後半段真的超爆笑~
且很像歌舞劇
劇情很多大型的舞蹈歌舞演出~且舞蹈動作都很搞笑

不過大巨人剛現身還是很恐怖
小愷會從他的位置爬到我或他ㄚ姨身上
要我們保護他~
哈~那個敏捷跳上我們身上的身手~
超可愛的~^ ^


期待,9月份即將上映的木偶奇遇記~
哈~到時也要趕緊來搶票買個好位置,與小愷和SIMON一起好好看表演
這次~可不能再耍笨了ㄚ@@

對少年辛巴達有興趣的還可以在上網看有沒有票喔~^ ^

PS~這天不僅是趟文藝之行,有是趟美食之旅
下午和我的小三MINDY到光圈享用美食與蜜糖吐司

可惜,好吃的食物卻沒有美好的心情><
那天店家只想"賺錢的服務品質"讓人非常失望
我來光圈吃很多回
也推薦了不少朋友愛上這裡
但是,我覺得一間店若紅了~只想要賺錢
我想...消費者心裡也會有譜吧~
我覺得我不是奧客類型的人
(那天的情形是因為我和老妹約好用過餐我在去接她和我們一起去中壢
我們因為時間上也來不及,我們快1點才到餐廳,但和老師約好2點接小愷
我和MINDY媽在餐點後面還點了一份蜜糖吐司根本也吃不完
所以等主餐用完
想說就CALL老妹來這裡會合那我就不用回家接他可以趕快去接小愷
他還可以順便幫我把吃不完但不可以打包的蜜糖吐司嗑掉
結果,店家堅持,老妹一定要加點一1杯飲料
一開始我和MINDY 2人明明點了2份主餐與蜜糖吐司共3種餐點,消費金額也超過千元
且我的用餐時間根本未超過,加我老妹也才3個人
他就是堅持一定要晚進來的老妹一定要加點飲料
結果...我們就真的得點那杯飲料
而且,還得催他們上飲料快速喝完~
害我遲到去接小愷被老師打電話催@@
且...老妹進來到他點的飲料上桌前
店家也沒有替他送過水杯
沒有服務態度卻要求一定要加點一杯飲料~
為了那杯飲料,害我們多等待20分鐘><...都還在我們用餐的2小時時限內
我真的不懂...這樣的服務品質在哪裡?
我只看到一個只知道要錢的店><)
那天~真的讓我極度不爽><暫時~我都不會想造訪了...

晚上~轉戰中原夜市吃美食
呼~寫到這~我又口水直流
想念有著洋蔥與蒜頭佐味的鹹酥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