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禮拜才造訪了六福村
隔一個禮拜因為公司同事邀約,又帶了小人兒來小人國玩耍^ ^
實在是因為辦小人國的半年票很划算啊!
真的很推薦住桃園附近家有幼兒的父母!可以來辦個一張!
平常沒安排活動來這走走!小人兒真的會很樂︿ ︿
因為這禮拜我和simon帶了小人兒進騎士堡
突然覺得人實在多到很誇裝><
還是帶小人兒到小人國晃晃比較物超所值一點

這次~除了跟媽咪同事小朋友,也很熟悉的安安姐姐與妮妮姐姐一起出門外
這陣子~小愷的假日都多了一枚新玩伴Noah
Noah是我高中死黨的小孩~當初我們同時間懷孕
本來Noah的預產期早Caspar幾天~不過我偷跑去催生
小傢伙反而變成哥哥啦!
死黨生完不久就舉家回美國了!這次因為生老二返台做月子
我看Noah成天跟著死黨待月子中心應該也想外出走走
就當小傢伙的假日保母!這陣子~每到假日我就變成兩個小孩的"媽"
感覺還挺不賴的!

兩個小男生只有很小時候一起躺在我家地板外星語對話
還有去年Noah和他爸比單獨返台時短暫的會面記憶
但畢竟是同齡的小孩!加上小愷真的是很外放的孩子
Noah其實是個天性害羞怕生的小孩
但很快的就被小愷拐走了!所以即便我對他應該算是一個非常陌生的阿姨
有了小愷,這個小男生就心甘情願的跟媽咪說88~
跟著我們一家連著幾個周末都一起趴趴走呢︿ ︿
兩個小傢伙平常日分開都還會想念對方!哈!

小人國的open小醬主題下架了><
還未有新的主題><
不過小火車已經不是可愛的popen醬系列小火車~好可惜啊!
搭著小火車
先衝小人兒都愛的遊樂設施吧!

會覺得辦小人國的半年票比騎士堡划算就是因為覺得小人國裡的遊樂設施比較多元
爸媽和小人兒都可以玩得比較開心
   小人國  騎士堡
 費用  690*3=2070(半年無限次進出)
(此費用約可以進去騎士堡4次)
300*1(小人兒)
100*2(成人)
 設施  小小世界建築(認真看可以看個2小時以上)
室內設施(雨天也可以玩耍空間)
*大型溜滑梯攀爬組
*旋轉木馬
*雲霄飛車
*狂飆幽浮
*小人兒碰碰車
*大人碰碰車
*小小遊船
戶外多樣遊樂設施
*大型溜滑梯攀爬組
*人工超小型旋轉木馬
*小型音樂空間
*小型教具積木拼圖空間
*帶動唱教室/課程
*球池區
*小球射擊區
在騎士堡,大人只有"看"小孩比較少能一起參與
且假日人潮眾多@@我還是喜歡平日晚上過去
小朋友少互動起來糾紛少一點且安全性都高一點
所以騎士堡勝在離家近,父母有時可以偷閒一下不需進去陪同
(但假日人潮多,真的不建議幼兒的父母不在場
 實在太多很讓人搖頭的大小孩在場
 不守秩序又很會破壞><這次陪同我真的看的很想罵人啊!)
而小人國雖然比較遠~但真的可玩可看性高
大人也不會無所事事可以陪同玩不少設施

小傢伙一進遊戲場
馬上就直奔小人兒碰碰車
外面去坐個不能開的搖搖車都要花上10~20大洋了
這裡小傢伙可以體驗自己開車自己轉方向盤踩油門
要開幾次都ok~都包含在門票裡
實在非常划算吧!
是家有小男生都應該會喜歡的設施

旋轉小飛機~
小愷很棒!讓我陪Noah坐(因為一定要一大一小)
爸比要負責拍照
小愷就說他跟別的陌生大姐姐坐!讚!(是去把妹吧!人家大姐姐後來一直跟他拍合照!︿ ︿)
小愷也很不賴!
跟我說這個好像六福村的飛天大嘴鳥
跟他說"小雞逛遊樂園"這個故事時!小愷也會指著飛天瓢蟲說
小人國裡也有這個!只是它是飛機的
嗯!分類的概念很不錯!也給個讚!

而所有小朋友最愛的就是這個吉普車
那天就坐了5次有吧!
幾乎都沒排到隊!小人兒一下車又再玩又再玩~看的爸比媽咪也笑呵呵

不過這個就只限90~145公分的小孩玩
所以爸媽真的也只能看小傢伙玩的呵呵笑吧!



實在太好玩了
怕生的Noah難得露出我想再玩一次的表情
是說~這兄弟倆的表情也真的太搞笑了吧!
小愷~你是在演武俠劇嗎?

吉普車旁是摩天輪
我們也來坐~
哈!我這車都是小人兒啊!

蒸氣遙遙船

來玩個水上設施瘋狂急流吧!
可惜小人兒沒人想挑戰轟浪
小愷坐過一次!要在騙他上去就難囉!(哈!因為連媽咪都不想再體驗)

這個比較溫和一點的遊樂設施小愷就願意

期待等夏天到了!水樂園的遊樂設施全部開放
那時更會覺得這半年票非常划算~可以玩的項目更多啦!︿ ︿

結果@@在外面玩太久
室內及小小世界區根本都沒有玩到@@
小人兒直嚷著還要再來啊!

雖然open小將的主題結束了
但主題館還沒下架
帶這noah來認識這個可愛的open將吧!


下次!會換什麼新主題呢?好期待呀!

替沒吃過糖葫蘆的noah買根草莓糖葫蘆
小傢伙們直說好吃
哈哈!不知道他回美國後!會不會念念不忘這美食啊!?

要離開才開始下著小雨~我們也還算挺幸運的︿ ︿
小人國~我們下回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