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asy的課程記錄得很勤
哈~實在是因為我真的在玩lasy沒什麼天份
每次星期二上完課,星期三下班回娘家接小愷陪玩時
都發現.....才隔一天
我已經完全忘了要怎麼做><
昨晚小愷又吵著~我要做賽車啦!><(奇怪~自己也不記怎麼做)
我在哪裡組個半天放棄><只好勞駕老媽出場幫我做更多東西騙小傢伙@@
孝母只好把它記錄在格子裡
這樣~忘了怎麼做就可以馬上知道做法啦~^ ^

這禮拜的主題~又是小男生的最愛
小熊老師帶了本介紹賽車的書
兩個小傢伙馬上被吸引了過去~
好囉~準備來自己做賽車吧~^ ^
認真專注~ㄚ怎麼就是自己在家不會做@@


不過~其實小愷已經很棒了啦~
上課真的很乖~
回家只要我們有教,他都會認真學做
昨天還有自己翻教學手冊
自己做一個蹺蹺板出來耶~要給他按個讚才對^ ^

simon老是說~這組lasy玩具是所有玩具裡cp值最高的
小愷每天都要玩上2個小時才甘願
而且自己會組一些假想的東西來玩扮家家酒
昨晚,,,他組了一個皇冠給我
[ㄚ咪~你是我的公主]
好可愛的神情對我說那麼甜的話~我都要被小愷迷得神魂顛倒啦~
下次希望能錄到~小愷天真的童言童語^ ^

其實...我也有在一旁偷偷組一台小的(可是~明明組過我就是會忘記,還怪小愷也忘記@@)
小愷就是這是賽車媽媽與賽車baby
就把他們練在一起了~好可愛~^ ^
最後~和小哥哥一起比賽賽車~哈~兩個小傢伙都說自己是第一名~真可愛~^ ^



[桌遊]-monza

一樣是賽車,擲出骰子
依據骰子有的顏色看是否可以前進
誰先到終點誰就贏囉~^ ^
木頭小賽車真的好可愛~^ ^


[邏輯題]

常使用邏輯狗的小愷
在回答題目已經越來越快
我不用擔心小傢伙是笨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