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陶博館參加完甕藏春梅的活動
原本我提議就像以往來陶博館的行程
來去老街吃阿婆壽司吧~^ ^
沒想到,我那向來討厭人擠人與排隊的老媽
竟然提議:[我們去基隆廟口吃小吃!]
這可嚇傻了我和simon~
竟然老媽難得開金口~當然馬上把目的地改成基隆廟口
來大啖美食啦~^ ^
多跳tone的行程@@
假日的基隆廟口人真的很多~
本來以為老媽會放棄~
沒想到老媽看著哪一攤人潮多~就往那攤排隊去
我們真的覺得~老媽今天心情大好~
又有老爸買單~
這趟吃喝玩樂之旅真是幸福~^ ^

來基隆我的必嘗美食是-鼎邊銼
清爽的湯頭是我的最愛

第一次嘗試的傳說中超好吃油飯與魷魚羹
是不錯吃~但是價格不斐ㄚ~
還有這攤天婦羅,滋味也不賴^ ^

哇~好大的章魚腳
來跟嚐嚐~一隻腳稱重200大洋~


伴著五味醬~是很有嚼勁
但我還是喜歡烤魷魚那樣的沾醬與吃法
所以~後來嘗試了這家沙茶魷魚

清燙後讓我們自選醬~選了蒜味醬店家還搭配了豆芽菜
很快就征服我們的味蕾,獲得5票一致通過的最好吃料理

不愛吃冰品的老媽也還嘗試吃這裡的綿綿冰
老爸最愛的花生口味與老妹選的情人果口味
都還不賴~^ ^
最後~還買了拔絲地瓜當飯後甜點

大家才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呀~
真是一趟"奇幻"之旅~

咦?ㄚ小愷哩?
小愷第二次造訪基隆夜市
因為從陶博館活動結束就一路睡到這裡
然後起床氣嚴重~@@
一開始啥都不想吃><
都走路去停車場了才星星眼說~我想吃東西

結果,只有喝了好喝的現打果汁
趁我抱他時偷偷給我吃了個嚼很久的章魚腳
肚子餓得他晚餐試吃7-11的關東煮打發~
真是沒有美食胃的小愷@@
下次~不要再發脾氣~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吃美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