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如何教出好兒子"一書中說
四歲時,男孩體內的睪固酮會突然增加兩倍,目前還不清楚原因
這個年紀的小男生可能會變得比較好動、愛逞強、喜歡冒險及大膽的遊戲
所以,一定要多讓他活動消耗的睪固酮
從出生以來!一直替小愷平日晚上的陪玩與課程都是比較靜態的
雖然~假日我們都會讓小愷一直跟著我們趴趴走的動態行程
學校平日應該也有時間讓他們跑跑跳跳
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夠><
所以....明明上班很累了@@
要趕著下班趕著課程的生活有時真的會有力不從心之感
但為了我最愛的寶貝!一切都值得啦!
4月起!小愷要成為雲門舞集的新生!當個快樂的小青蛙囉!^ ^

一直很想帶小愷來這類比較動態的律動課
之前很喜歡水果奶奶的如果戲劇教室(點)
可惜><沒有在桃園開課!假日班就是必影響到我們的旅遊行程><
否則!這門課真的會是我的首選啊!
而雲門,也一直很想來體驗
而且重點是!他離家還算近
是我和小愷用散步走10~15分鐘就可以抵達的距離
但因為未滿4歲的幼兒課程需父母陪同
我實在沒辦法上班累個半死下班陪他蹦蹦跳跳
所以才會等他滿4歲!趕緊安排律動課程試上^ ^

小愷果然是個精力旺盛的傢伙
還沒上課前就已經在外面的活動空間跟著牆上的腳丫調皮起來了!
人家其他小朋友都是靜靜看書耶><

開始參觀教室
小愷也是很開心的自己玩起來
一點都不怕生><
瞧!大部分的小孩都緊跟在爸媽身旁@@
就只有小愷一個人跑去跟鏡子玩耍了起來.....

老師發給小朋友一個氣球
讓小朋友先在教室開心的肢體律動
等一下!課程開始小朋友會比較放得開

而礙於版權問題
後續的課程是無法拍照的,連試上也無法用影像記錄><
所以報名的22堂課期間只有2堂課的成果發表可以來大拍特拍啦!

這一堂試上課"小青蛙過生日"
整體的感覺還挺滿意,也是用故事引導讓小朋友自己隨興發揮律動
長頸鹿要怎麼到青蛙家?
小鳥呢?他又是用什麼方法去到青蛙家呢?
你們要送給小青蛙什麼形狀的蛋糕呢?
看著每個這麼小的小朋友扭動身體跑跳碰的
開心得滿臉通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所以><
只好砸錢啦><
22堂課好像12100大洋@@
養小孩~真的是一個砸錢的無底洞啊!
前幾天才跟simon晚上睡前聊天算到小愷平日這些課程一年的花費也不便宜啊!
所以!老公!加油!多賺一些錢吧!^ ^辛苦你囉!

這裡的教室的觀摩牆設計還不賴
小朋友在教室看到的是鏡子
爸媽可以在教室外清楚看到他們在裡頭的上課狀況
不會打擾到他們上課分心
爸媽又可以放心觀課^ ^

如果不想觀課
還可以在戶外公共區域看書
這裡很多親子育兒的雜誌
也可以借閱回去~以後星期四的晚上
帶小愷來上課!我就在這裡沉浸在書香世界吧!^ ^

可愛的小青蛙,要開心在這裡活力四射喔!^ ^
看可不可以將來跟老媽我一樣!當個活力十足的運動健將吧!

ps~哈!最近也幫小愷報名了足球課
       小男生啊!真的很需要多多消耗他們的精力呢!
       足球課日記^ ^希望早點產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