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自己剪剪貼貼做手工
所以~也希望小傢伙會喜歡跟美術一起玩遊戲
打從還沒一歲半起
就讓他跟著PG團一起玩美術~做黏土
可惜~算是小愷的啟蒙美學企鵝老師重拾課本念研究所後
我這個假日PAPA走的媽咪也不可能大老遠帶小傢伙去內壢找老師上假日班的課程
對於小愷沒有一個地方去玩美術正覺得沮喪時
逛百貨公司看到了這個好地方-彩虹森林^ ^

其實~桃園遠百一共有2個地方可以讓小傢伙玩黏土
1個是B1的ott2,一個是6F的彩虹森林
彩虹森林會雀屏中選的原因不可諱言就是"價位"
的確~ott2的東西看起來更漂亮!但是價位真的不便宜
對我而言~我只是需要讓一個學齡前的小傢伙有個可以玩黏土的地方
這樣彩虹森離的價位我比較能接受一點^ ^

且在這裡上課的價位雖然比之前組PG的價位來的高
但是~這裡的好處是
1.幾乎是1對1教學
  且我大部分都是平日晚上帶小傢伙來
  有時甚至是2~3個老師一起教小愷
  (所以每個老師都認的小愷!前天星期天下午帶小愷去上課
   每個老師都記得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真的不是媽咪我自誇><小愷去上課!老師們都還一直拿相機要和他拍合照^ ^
   除了小愷真的算是個漂亮的小孩外><嘴甜也應該是最大的因素
   這小子....根本是去把妹的><)
2.平常上PG課程老實說媽咪我非常的無聊><
  除了幫他拍照,只能帶著一本書默默坐在旁邊看
  在百貨公司裡上課我還可以走走逛逛去吃東西
  假日甚至是我和老公約會寄放小孩的好選擇

小愷真的有遺傳到我~也很喜歡自己拿筆畫畫或捏黏土
所以他很喜歡來這個地方
本來...Simon一開始聽到我要買點數
(這類的課程採用點數制!
 買越多點數換算起來每點價格越便宜
 且這些點數沒有使用期限!也沒限單一小孩使用
 其實周年慶找媽咪湊團會是很好的選擇!)
他還有點質疑?你確定你們會用完?
(ㄟ...因為我曾經買過中壢sogo的麵包花課程
 那可是我結婚前的事情了...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不過!那是因為中壢真的對我有點遠咩!
現在這個很近~停車又方便!再加上為母則強!
我一定一定會用完啦!跟老公掛保證!
金主當然就很阿莎力付錢啦!^ ^

我也真的很有恆心!
從買點數至今每個禮拜!都有抽空帶小愷來捏捏黏土呢!
這是小愷最近做的6個作品
有發現什麼巧合了嗎?

對><小愷真的果真是個完完全全"粉紅控"
而且...要不是我跟她說麥坤沒有粉紅色的啦!
不然@@應該他也會選擇粉紅色的><

像這個...明明是小孩子都知道的藍白新幹線

小愷選了個粉紅色@@
應該我不說~沒人知道它原來是新幹線耶!!!!!><




和小愷一起上課的好處還有
我自己偶爾也可以利用這時間買材料
自己靜靜在一旁利用教室的工具自己做自己想做的黏土作品
很久沒能這樣好好玩黏土
多了這樣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賴^ ^
老師們也都很稱讚我的手巧!



"媽媽~其實你可以自己教小孩就好啦!"
不過!我很清楚~
如果是我自己帶小傢伙玩黏土
小傢伙的專注力與學習力絕對比不上跟外面老師來得好
所以!還是讓小傢伙自己開心跟老師學習就好
不要讓我們母子倆玩個黏土還要兩敗俱傷!^ ^
目前~因為小愷喜歡
還有上的PG是Lasy積木課

而4月~小愷也要變身成小青蛙開心在雲門上律動課

加上每個禮拜抽空的黏土
其實!小傢伙的晚上!好熱鬧!><(不過上班族媽咪很累><)
但這個學無止盡的小傢伙昨晚彈著烏克麗麗又跟我說!
阿咪~我想學烏克麗麗或鋼琴
@@天啊!!!!!!我的時間真的好滿啊!救命啊!
真是~當媽咪的~實在被小傢伙吃死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