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
空氣中,開始有淡淡浪漫的味道....

嘿...再忍耐一陣子
寶貝就專屬於我囉~~



前些天,看著mindy媽查新加坡的行程
想一家三口在五月份出去玩玩
說著看著,也讓我心癢癢的.....

呵~~那我也來找找看行程好了~^ ^
趁著寶貝聽說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新機種要run
加上寶貝賭輸欠我的今年國外旅遊
這幾天開始很認真的尋找適合我和寶貝的行程

原本,看中了4月底東歐3國的10日遊
可是。。。。晴天霹靂啦~~> <
1。需要辦3個國家的簽證
  請旅行社代辦需花20個工作天
  也就是說。。。
  4/5就是繳交截止日
  寶貝不知道回到台灣了沒
  所以根本不能即時交出護照
2。寶貝4月底還需去日本出差
  護照也不能交給旅行社辦理
3。現在對寶貝的機種還是非常時期
  所以也不能大膽在這時提出要出國休假> <

唉。。嘆了一口氣。。。
難道,   和一個工作狂在一起
注定沒辦法去歐洲製造浪漫嗎???

不信邪。lynn的血液多多少少留著叛逆的因子
開始上網爬文,搜尋


哼。。一次去不了3個國家
我去一個總行了吧

布拉格--是lynn一直期盼去的地方
所以,那就去捷克吧~
 
寶貝時間橋不定
那就自助吧。。。
反正我有時間可以上網張羅行程和住宿
吵著要barry幫我灌英譯
今天很認真的流覽捷克可愛的民宿
天下無難事 ,lynn絕對是有心人
寶貝只要乖乖出人
4月初準時回台自己去辦捷克簽證
安排去日本的會議在4月中旬
那我們就有機會在4月底去布拉格玩囉~~

寶貝 ,加油囉~~
期待,我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期待,我們真能在世界最美的城市裡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