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愷的1歲生日,在上個禮拜五畫下了句點
這禮拜起...張小愷要繼續朝2歲邁進~

媽咪就來整理一下張小愷的生日記事
[228的生日]

張小愷的1歲生日是在個晴朗的假日
照慣例,一大早要和爸媽去公園野餐和玩耍~
這天,張小愷盪鞦韆笑得超燦爛
因為他知道,今天是屬於他的日子呢~
一家三口穿上新買的親子裝,準備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張小愷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媽媽知道小愷愛吃草莓
買了一個全部用草莓做的蛋糕
瞧瞧小愷的反應~

[媽咪...我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ㄚ?]

[不管啦...我等不及聽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啦~我要先吃啦~]

[嗚...到底還要等多久@@只好先吸指只餓了><]

[耶~終於等到唱生日快樂歌囉~我快要可以吃蛋糕了]

{###_lynncute/156/1167973893.flv_###}

切蛋糕囉~


張小愷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不會太甜不會太膩的草莓蛋糕 超好吃的^ ^
吃完蛋糕一家人就到台北CH拍全家福

可惜...這禮拜沒有北上,還不能跟大家分享ㄚ><
拍完照,一家人回桃園去夏慕尼吃大餐,順便看著桃園燈會最後一天的燦爛煙火



今天的壽星,你要吃什麼呢?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今天我真是好口福~
不過媽咪和爸比都覺得還是紅牌好吃耶~

[319農曆204]
上禮拜五這天是張小愷的農曆生日
也是我們長輩認定的張小愷生日
所以屏東婆家有用紅龜粿拜拜(過幾天就會收到這傳統的習俗美食)
娘家爸爸也準備的中崎的布丁蛋糕來替小愷慶生
可惜...沒有帶相機
沒記錄到啦~
只能用文字記錄...張小愷真得是很受寵的寶貝喔~

[1歲生日禮物]


Gobby阿姨送的彈珠台和蛋糕

Mindy阿姨送的湯瑪士小火車包





爸比媽咪買的一堆玩具
這裡...只是冰山一角...@@ 
下次...如果有空的話...再好好來介紹這些玩具囉~

我的combi學步鞋
已經正式邁入兩條腳走路囉~
之前姑姑送的Jack & Lily的小羊皮學步鞋已經太軟
爸比買的PUMA學步鞋已經太小了
所以 這次買了這雙Combi學步鞋
希望我可以走得更穩更好喔~

外公外婆給的5位數大紅包
爸媽開始嚷嚷我比他們有錢
ㄟ...下次有急需的話...我低利借你們喔~

總而言之
張小愷是個很幸福的孩子
希望
你帶著大家給你的滿滿祝福
繼續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