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企鵝老師沒有講故事
這天,他準備了許多水果局布放大後的截圖
要讓小朋友們猜猜這些是什麼水果~
只見小朋友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回答
超有趣的童言童語逗笑了我們一旁陪課的家長們~

小愷也很好奇的一直猛盯著~

看完各水果的投影片~企鵝老師說今天大家來當水果攤老闆吧~^ ^
大家要賣什麼水果呢?
老師示範利用報紙先揉出水果的型狀
可以節省使用黏土喔~^ ^

企鵝老師示範用黃色和紅色的黏土混合
不一會兒,就完成一顆好吃的橘子~
連小愷都興奮得嚷著橘子橘子呢^ ^

老師連續示範了幾種水果~
就換小朋友們自己動手做啦~^ ^


小愷雖小,還是有模有樣的幫忙
幫忙揉報紙,貼膠帶固定
幫忙把紅色與黃色黏土混合
然後把黏土裹住報紙團
認真的模樣也該來為他按個讚才行呢~

上課上到一半,爸比竟然也下班趕來了^ ^
因為爸比說他最喜歡看小愷上黏土課的可愛模樣
要我好好陪小愷做黏土
爸比就負責幫我們拍照囉~^ ^

母子倆一起動手玩黏土~這樣的感覺真幸福
下一期的黏土課要開班了~當然一定要續報囉^ ^
因為除了讓小愷動手做,學規矩,學相處
老媽我自己也愛玩黏土啦^ ^
simon老笑我說根本也是來玩黏土才不是陪上課^ ^

哈~本來要幫小愷做香蕉~
結果黃色黏土不夠@@
靈機一動乾脆改做玉米~也很可愛吧^ ^

這天做的水果,大多是小愷指定
會自己跟我說要草莓與葡萄^ ^
老媽就客戶至上囉~盡情滿足小愷的order~
(到底誰才是水果行老闆ㄚ~?)

完成的成品小愷愛不釋手
完全不肯放><還會假裝ㄤㄇㄤ~
一直說葡萄/玉米/草莓....
到處拿著他的水果去獻寶~

明天又到了星期三該上黏土課的日子囉~
不知道企鵝老師又會為我們準備什麼樣的課程?
真是期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