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出生的第22天
爸比就得出差去賺奶粉錢了><
一家三口最快得等到4月下旬才可以再一起牽手
希望,爸比可以順利完成case如期回來~


其實,在生產前就已經知道
三月底simon無論如何都得出差
前一陣子讓主管和其他同事已經cover太久了
該讓老公去還債了><可是....還是很捨不得~><~

昨晚看著simon整理著行李
真的很想抱著愷愷一起變成行李
不過,我想其實最不好過的人是simon吧~
這幾天,他一有空就一直陪著愷愷
一整晚抱著愷愷一起睡
雖然,他常說他要辦個黑臉老爸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可能啦~

爸比有多疼愷愷
有圖為證~

















這幾天,每天每天上演這劇情
大人都說不要一直抱著baby
可是...要快一個月不能看到寶貝的simon
還是忍不住一直一直抱著寶貝

昨天...simon老爸甚至跑去做一件非常搞笑的事
話說張愷愷一出生頭髮就很多
他老爸每次玩他的頭髮
都喜歡把他的頭髮用高高
直喊著我兒子真帥




所以....昨天







呵~這個simon
即使當了爸比,也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看來,我得很辛苦了@@

為了彌補這將近一個月不能陪愷愷
這幾天餵奶洗澡陪睡的工作都被simon包辦



愷愷非常愛洗澡
一放到水裡,小腿就踢不停
不過...一遇到穿衣服和脫衣服這2件事
他就會狂哭@@


洗完澡固定是吃ㄋㄟㄋㄟ時間

張愷愷一直在爸比身上找ㄋㄟㄋㄟ
在一旁看得我一直笑^ ^






這是張愷愷說要寫給現在應該已經到蘇州的爸比
希望爸比的案子順利量產,如期回來陪媽咪和愷愷喔~




ps....雖然 simon爸比已經很認真在學當爸比了
        還是被昨天來看愷愷的Hurriesㄚ伯嘲笑還沒有當爸比的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