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終於帶著小愷前去參觀人爆多的"奇幻不思議展"
從排隊到入場...就幾乎花了要1.5個小時ㄚ><
但進場後...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端@@
一樣到處都是人...一樣到處都要排隊排隊排隊

在裡頭花了4個小時排隊拍照...我們一家三口都累壞了@@
只想馬上找到一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休息><
所以,原本還異想天開的看完這展覽後,馬上去大直看冰花展再去坐摩天輪的美夢徹底粉碎
兩人決定放棄晚上的行程,馬上找家好吃的店填飽我們的五臟廟順便休息阿~
(這禮拜要繼續挑戰冰花展><都怪我門票買了2個多月都還抽不出控去看...眼看這禮拜展覽就要結束啦><)

到底...裡頭有些什麼?
讓這麼多人為之瘋狂...就讓我用一張一張的圖片帶大家一同進入這個奇幻世界囉~^ ^
PS...小愷當天超帥氣的哩~那天吸引一大堆人瘋狂替他拍照^ ^
        還有人笑說要簽名~@@媽咪心裡的OS只有小愷只會畫鬼畫符可以嗎?

哇~小愷跟世界名女人蒙娜麗莎一起握握手呢~
打破以往對美術欣賞的既有印象
此次與日本幻視藝術界翹楚的「TRICK ART」美術館合作
展覽六大主題系列,包括
立體魔幻

站在這幅畫面前可是會頭暈
因為你左移右移
建築物都會跟你動來動去的~
真是有趣^ ^

哇~我們穿牆啦~

我們是畫中的人物嗎??

看起來很正常的照片
其實愷愷站的那側地勢比較高
那側的高度只有爸比那側的1/2呢~
照片看不出來吧^ ^

偷拿一下樂譜吧^ ^

我在天花板還是在地面呢???

疑??鏡子裡怎麼不是我啊???

腦力激盪

會場還有一些讓你猜數量,猜大小的圖片
視覺效果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但是對照版一放上去...都是一樣大小的~
很稀奇呢^ ^
像這個~若不是對照版放上去
以一般視覺看,a和b的顏色明明不同ㄚ??

大冒險

五月的東京行...看來得改地點了><
先來爬爬東京鐵塔,一解想念東京的心情ㄚ~

哇~我們變成電影金剛的美食啦~
誰來救我ㄚ><

什麼....登登登登~
連大白鯊都出現啦~~~
快逃命ㄚ~

逃命還遇上獨木橋@@
真是危險
超搞笑的小愷竟然還乖乖的依著獨木橋匍匐前進爬完
真是配合^ ^

結果史前巨鱷也來湊一咖><
爸比也遇上大恐龍@@
一家三口都陷入大危機ㄚ><

無疆界動物園

剛剛那區實在太恐怖了@@
我們還是逛可愛動物區好了^ ^
長頸鹿真是好可愛
要不要吃餅乾啊??^ ^

金剛你怎麼又跑來???
小愷拔腿想跑
爸比說:哼~看我怎麼修理你~我可是無敵鐵金剛爸比~

ㄟ,我們化身成孔雀,開屏囉~^ ^

動物園的野獸也不少
好恐怖的雲豹悄悄出沒
小愷猛一抬頭被嚇了一大跳

史前巨鱷...你是跟金剛一起結伴回動物園嗎??

媽咪~我會乖乖~
不要拿我餵鱷魚啦~><~

還是水族世界的動物比較可愛^ ^
我們來親一下吧^ ^

美夢成真

哇~我們在雲上的城堡呢^ ^

一起來玩跳格子的遊戲吧^ ^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是我還是小愷是灰姑娘ㄚ?

世界名畫KUSO系列

媽咪><這個阿姨要抓我頭髮啦~
秀,媽咪幫你修理他~

媽咪...這個阿姨籃子裡的水果好好吃~
我可以偷吃一個嗎??

61件作品就像魔術一般創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3D立體感官震撼,邀請您走入幻視藝術世界
只要你不怕丟臉...不畏懼他人眼光
(因為得眾目睽睽擺pose和裝表情@@)
就可以盡情拍照大膽KUSO、體驗一場視覺感官震撼的情境互動冒險吧!

展出到5/29
不怕人多腳力夠的~
千萬別錯過這個有趣的展覽ㄚ~
票價:
單人票199元
雙人套票369元(雙人同時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