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當晚,原本是SR聚餐的日子
早早就訂了涓豆腐~打算當天大夥一起大快朵頤~
可惜咱家老大當晚臨時有會議....我們只好取消這次的聚餐
但嘴饞的我,還是很想去吃^ ^
就找了老公與MINDY媽~一起來去嚐鮮了^ ^

這間涓豆腐其實也位在家附近,不過要不是GOBBY跟我們介紹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間店呢~還就位在我常去拜訪的蜀山饌旁邊@@
可能...是這間店太隱密啦~

幾乎全是竹子圍住店面.要找個門進店裡面還真有困難呢~
當天只見許多人站在門口...幾乎都想脫口而出"芝麻開門"怎麼門還不開呢??
原來~要開門是有玄機的喔~
請先在石磨上轉上一圈~
神奇的門就會開了~^ ^真是特別另類的開門法ㄚ~

別看剛進門好像沒有客人略顯冷清
不一會可是座無虛席,還需要等待呢^ ^
慶幸有早點預約ㄚ~

店裡的陳設還不錯,很喜換這種有點日系簡約的感覺

用餐的晚上面小小的涓字,很典雅

馬上上來的6道小菜~可以無限量供應呢~
老公覺得泡菜很辣但很對味~
海苔包飯很好吃^ ^剛好給小愷當點心
煎豆腐也不錯吃,也是小朋友可以吃的食物之一
我則喜歡吃黑胡椒醬拌金針菇

這天我和老公點了一鍋泡菜牛肉嫩豆腐煲(NT280)
超級辣但是超級好吃^ ^
我們一邊流汗一邊嗑掉這一鍋
豆腐真的很嫩,老公說感覺好像是ㄚ愷的臉頰
親了一下會想在親第二下(ㄟ....這個比喻有點怪耶@@)
會附上一鍋石鍋飯,可以有三種吃法
用海苔包,沾湯汁辣得過癮吃,剩下的鍋巴到一些麥茶悶5分鐘變成的茶泡飯也很不賴

這道春川辣炒雞(NT350)看起來也很讓人食指大動吧~
服務生帶位時我眼間就看到別桌這道看起來就是很多我味的菜
馬上就要老公也替我點一道來解解饞
這道也是辣得過癮...下面還附有一些辣炒年糕~超好吃
一邊吃一邊喝麥茶~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自虐@@可是真的很好吃ㄚ~

帶小愷來用餐,一開始還不知道會有附小菜
有可以讓小愷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點了這道韓式起司烘蛋捲(NT240)
吃起來和日式煎蛋的口感略有不同~
但有還算是不錯吃的單品^ ^且起司可以讓愷愷長高長大~一定要來上一份ㄚ~^ ^

餐點附上的豆花~醬汁是柚子醬
搭配起來的口感不賴~可惜...媽媽我吃了一口
就被小愷搶食...只好當孝母啦~

而這道豆腐冰淇淋(NT80)雖然小貴(前一天在菁桐吃到才40大洋)
在這裡擺了盤,以巧克力煉乳及花生妝點...馬上就是2輩的價格
很難比較這2樣的價值
畢竟這樣搭配的口感的確很有特色也不錯吃^ ^
況且,,,人家有擺盤價格貴一些也是要的ㄚ~

這天小愷超級活潑><幾乎不受我的控制ㄚ~
愛玩愛笑的他越來越有他的主見,可是又好可愛~真是不忍苛責

瞧這笑臉就知道他那天吃得多開心啦~
下次媽咪再帶你來"吃豆腐"囉~

涓豆腐桃園店
大興西路二段16號
03-3552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