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房子",是小愷還在我肚子裡
小愷親愛的大阿姨就為他準備的禮物~^ ^
因為,小傢伙們,都會喜歡有自己的"秘密基地"ㄚ
本來...塵封多年~
要不是過年前替家中大掃除
意外發現這和禮物在上方的收納櫃裡..還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現身呢~
也因此,趕得上當小愷今年度的生日禮物^ ^

有了這間小房子,小愷超開心~
老爸老媽是好哭又好笑><為什麼呢?
因為,堅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小愷
每天回到家,就是要邀請我們進去他家坐坐

一定要整個人塞進去喔~他連腳丫丫都不讓我伸出來放在外面
我跟他說~ㄚ咪擠不進去啦~
他還會說~那我再把一些玩具搬出來~就是堅持要我們一家三口~全擠進他的小屋子
然後~得意的說~我的家有煙囪喔~但是大野狼沒有辦法進來~^ ^(真是小紅帽看太多~@@)
然後~也會很好客的說~請問你們要吃什麼~
又沖沖跑去旁邊的小廚房準備點心~
一整個忙碌的小鬼!

害我跟他ㄚ比~啥也不能做~只能陪他窩在這裡一起玩"辦家家酒"
(他果真是女孩子來著~@@)
每天都拖到快9點~跟他說~該出去準備睡覺了~
這小傢伙還會哭喪著臉說~我還要玩~
非得要用2本故事書當交換~小傢伙才肯跟小房子say 88
害我和老公已經開始在想~是否該把小愷踢出主臥
反正小傢伙已經很開心同意說~我要睡我自己的家了~
反而是我們~還捨不得~晚上會在我們旁邊飛踢又打呼的小愷ㄚ^ ^
PS~小孩子真的會很喜歡擁有自己秘密基地的感覺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也愛拿2張椅子併在一起~然後上方蓋上棉被

就說這是我的城堡︿ ︿
現在想想自己那時還挺幼稚的ㄚ
前幾天帶小傢伙去高雄兒美館
在正展覽-紙房子

小傢伙們開心得堆著他們的城堡
一起討論,一起架構~真的很棒
下篇再來介紹高雄兒美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