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老實說我的物慾是減少了非常非常多~
一天到晚都只想替小愷買書籍買玩具買衣服~
自己的東西就沒這麼重要了~

沒有小愷的生活,下班就是去逛百貨公司
有了小愷的生活,就是一年近百貨公司的次數屈指可數
以前,鞋櫃衣櫃總是裝不下~
現在...都加減穿著以前的衣服~
反正...黃臉婆也不需打扮了嘛!

但是...今天失心瘋想去敗家ㄚ~
因為tough的皮衣買一送一~這真的是很超值的活動ㄚ~
(誰叫老公msn放上這訊息促使我有敗家的念頭....)
而我肖想一件皮衣許久啦~
所以在與老公msn的來回對話下
老公很贊成我去買皮衣....並且說帳掛他的頭上
那麼~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囉~

tough的東西我一直很愛呢~
想當初我和simon去捷克時的流浪包




到後來我的皮夾,老公的毛衣,我和老公的牛仔褲....都是出自tough~
所以...恰恰好少了件皮衣耶~^ ^

於是...花了21張小朋友(@@...心還是有點痛~><)

敗了3件戰利品
我和老公的黑皮衣與我的一件灰色小外套
一整個滿足ㄚ~
其實老公本來是建議我就直接2件都帶我自己的皮衣就可
可是在那裡逛來逛去就是買不下手~
雖然...有件白色皮衣我也好愛ㄚ~
但是都買自己得好像很對不起老公ㄚ~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一件犒賞老公~^ ^
哈~果真讓聚餐回來的老公有感動到呢~
(結了婚的女人ㄚ~還是會為"家裡"的人著想ㄚ~)

小愷要抗議了><我都沒有~
乖~老媽知道不可以忘了你
也去書局幫你挑了2本很有趣的書~
有空再幫你寫文介紹最近購買堆得快比你高的新書群@@

總而言之,女人敗家有理
就算是黃臉婆也要管他三七二十一偶爾大敗家一下啦~

tough到3/14之前,皮衣有買一送一活動
雖然款式剩不多了~但都還挺好看^ ^
要搶要快喔~會員卡還有折扣後再95折,滿20000之後第三件現抵1500的優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