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因為臨時接到小姑生子的電話
我們一下班,就臨時決定趕回南部
但是...出發前打給我們的中繼站~老姊的家
過太爽夫妻組竟然跑去台東玩(吼..沒揪~><)
所以..我們沒有中繼站了啦~><
直接開回屏東又太累@@
加上...星期五耶~晚上有我最愛的"犀利人妻"耶~
雖然車上有電視可看><但是這樣很不過癮耶~
所以~貼心的老公就說~
那我們來外宿一晚吧~^ ^
看快10點時,我們車接近哪個交流道~就下哪個交流道找住宿
也因此~我們二訪台南湖水岸
想當初的一訪...張小愷還在我肚子裡才準備要蹦出來了^ ^

一直還很喜歡湖水岸的感覺呢~
這天的住宿價位持payeasy卡打九折2430
一進房間就覺得還算很超值呢︿ ︿


很喜歡它床頭櫃旁的兩盞燈~
哈~床很軟是我喜歡的~
一進房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打開電視,沉迷在犀利人妻的劇情裡

所以快12點才有機會好好研究這個房間呢~︿ ︿

不過~要來去吃宵夜~一直覺得南部的汽車旅館真的很特別~
應該是設計給"親子"組的~偷情的應該不喜歡享受公共空間吧~

湖水岸還有推出一泊三食的活動~
大家可以到中間的餐廳享受晚餐/宵夜/早餐
雖然~消夜的種類不多~但是,廚房還可以為你現煎熱騰騰的荷包蛋
就夠讓人感動的不得了阿~
小愷也當夜貓族來跟我們吃米苔目~

待小愷睡後,終於是我最夢寐以求的時間啦~
我喜歡住汽車旅館的原因~就是可以好好舒服的泡個澡~︿ ︿
泡澡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ㄚ~
這間房的泡澡空間不賴,還有維琪浴,也可放溫泉水
而老公最賞識的是那根燈ㄚ~
真的很美~營造出來的燈光也很棒呢~
後面。。。。當然就是鴛鴦戲水不需多敘啦~
夜深了~該睡了~明晨還要趕回屏東呢~

房裡的花~可都是真花呢~

隔天一早,睡到自然醒後帶著小愷到餐廳吃早餐~
早餐很一般,所以也沒多拍了~
牛奶豆漿麵包吐司清粥小菜都聚全
算是還ok的餐點~

餐廳裡也都是用鮮花妝點
這點讓我很滿意呢~小細節上很用心的旅店

而更神奇的是...餐廳後方竟然有一個小小遊戲區
哈~汽車旅館出現這個好像有點不搭嘎
但是~帶小小孩的父母~也想有高級的享受ㄚ~
所以...汽車業者瞄準親子檔的策略很不賴呢~
的確成功吸引很多家長~
那天也看到幾組親子檔,開心在這裡玩樂的畫面^ ^

這裡還有免費的腳踏車租借~讓你歡喜遊台南府城
之前2次在小杰和小西的導遊下
很喜歡台南的人文風情~(當然還有美食︿ ︿)
還沒能帶小愷來見識台南的美麗
這次來住湖水岸的感覺仍是不賴
害我又蠢蠢欲動想計畫來個台南深度之旅ㄚ~^ ^
期待,一家三口的台南行^ ^


ps~那天早上~媽咪我賴床的時候~
   小愷爬上床拿相機偷拍...就這樣..把他的相機順便給留在床上了@@
   拖線父母檔要離開房間也沒有查看
   等到車子都上高速公路了才發現小愷的相機不見了><
   馬上打電話回旅館
   幸好,打掃人員有收到,我們放下心上的大石頭
   請他幫我們選擇貨到收款的宅配寄回~
   經理很好心的說不用,他免費幫我們宅配過來~
   所以星期一回到桃園,小愷的相機也收到了^ ^
   而simon這個很愛寫意見調查表的個性~也讓經理覺得有很好的意見讓他們改善
   說已經幫我們在系統裡建資料
   以後我們有機會來住宿,都可以享8折優惠^ ^
   真是太棒了~^ ^

湖水岸網址
http://hushuian-lavilla.com/
(泰安觀止也是同系列的相關企業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