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從小到大!我最害怕的就是"看牙醫"這件事!
超級無敵怕痛的我~
實在是不趕聽到牙醫工具在嘴裡發出的聲音ㄚ
所以~真的~非到牙齒已經有嚴重的問題了
我才會乖乖到牙醫診所報到
也因為這樣....我超級重視小愷的牙齒
不希望小愷跟我一樣擁有一口壞牙~也不要害怕看牙醫
從不會忘記替小愷預約每半年的定期檢查
看看小愷現在5歲了~看牙一點都不緊張
還擁有一口好牙~真是讓媽咪欣慰啊!

IMG_0477

IMG_0480

IMG_0483

IMG_0521

IMG_0524

但自己的牙呢?
自從帶小愷看牙後~媽咪也乖乖每半年跟著檢查一次
唉~上個月吃東西~右上智齒還是突然掉了一小塊><
牙醫生說><蛀牙了!就直接把那沒路用的智齒拔了吧!
老實說~這個年輕的女醫生還挺利害的!
約花了20分鐘~我感覺到我的牙齒被嚴重的推擠
害我的頭也跟著大力搖晃...
但拔牙前先讓我吃了止痛藥~
所以~就算拔完麻藥退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當天也可以正常進食^ ^
連止痛藥都不用多吃~
這一次的拔智齒經驗非常好啊!
所以....乾脆問了牙醫....可以順便解決困擾我已久的下方那顆~水平智齒嗎?
牙醫看了我~面露難色啊!
"你那顆牙太大了~整個水平又幾乎頂著前方臼齒,腳還有倒勾!
 已你怕痛的程度還有工程~可能要2個小時才可以解決~
 我建議!你找大型的醫院去處理吧!"
就這樣~本還想算了~反正它又不痛
但,複檢牙齒傷口時~牙醫還是強烈建議!趁著那顆還沒變成大災難
趕快去解決吧~
我只好找出了google大師~查查拔水平智齒的專家
就這樣~我找到了網路幾乎一面倒好評的"歐嘉德"

IMG_1025
只開放前一個禮拜預約
也就是你星期一要看牙~上一個禮拜一早上8點半就要乖乖打電話!
我當初為了預約3/10
3/3那天準時打電話,打了10幾通~花了20分鐘終於call in進去!
順利約到傳說中非常酷的女醫生~黃醫生下午的門診啊!
果真!是非常熱門的牙醫啊!
醫院隱藏在一棟舊建築裡的3樓
診間的明亮和大樓真是不搭嘎

IMG_1027
下午3點多~還是一堆人等著來受刑><
照完x光~沒多久就被領進黃醫生的診間
劈頭就說
"你怎麼會拖到這麼晚才來拔智齒
 這顆智齒跟著你已經20多年了!現在已經很大顆又不好拔
 以前應該就已經有讓你發炎過!
 現在才拔牙~後遺症很多
 這算是手術!可能會有後遺症
 拔完後~會腫很久~還會瘀青
 你決定一下~簽好名我們就可以開始了!"
果真~很酷很直接的醫生
我雖然看著後遺症有點膽怯
但想說來都來了!都自然產生過小孩了
還怕什麼~來吧!
上到診療台~護士在我的臉上消毒後就蓋上手術布
所以我完全看不到工具什麼在我嘴巴進出過
這樣~也大幅降低我的恐懼感
然後~雖然黃醫師一邊念好大顆不好拔
但...真的也才花10分鐘光景
我幾乎沒有太大的感覺~也沒有大力拉扯的感覺
那顆困擾我20多年的水平智齒
就這樣和我說88了~
在醫院冰敷15分鐘
花了150大洋買了無酒精的漱口水
我一度還好開心~耶~~~~~一點都不會痛也沒感覺耶!

IMG_1033

結果~開車去接老公下班~約莫5點多~
那個麻醉藥退後...我就已經從笑臉變成哭臉
老公一下樓看到的已經是個痛到都快掉累的老婆><
整個晚上~完全吃不下東西
8點多早早被貼心老公送上床休息
但整個痛到睡不著~10點又出來吞一次止痛藥
凌晨2點再度被痛醒到客廳冰敷止痛><

IMG_1034
嗚~~~~我真的好想哭ㄚ~~~~
今天~一整個臉超腫要帶口罩
完全不想吃東西和講話><
真不知道這樣的苦日子還要撐多久啊!!!!!

(是說....這樣可以順便減肥嗎><)

IMG_1035

所以~真的奉勸大家~有智齒的~還是年輕時早早拔除
不要像我都已經那麼大把年紀了~才來受苦受難啊!
嗚~~~拔牙前一天~老公幫我拍的笑臉
和現在~真的是超級對比啊!!!><

IMG_4048  

小愷長大後如果一有智齒,我一定馬上壓他到牙醫診所報到啊!

也希望他不要遺傳到像我一樣的水平智齒!少受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