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久違的台中^ ^
等我這星期回去重遊^ ^
好期待..好一陣子沒有出去走走了^ ^
呵~~ 我也開始  想念逢甲美食了^ ^



Good night my you

心疼....你老是睡眠不足><
然後  還要花那麼多時間
在臨睡前  陪我談天說地...
可是 真的很喜歡 每天這樣的亂聊
聽到你的聲音 就會覺得很開心
像這樣在他人眼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幸福
現在  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只是 有時候 真的很不忍心
每一次 都想著  只要再說一下下就好
不要讓你還要熬夜或早起
可是  怎知  每一次都是這樣的欲罷不能....

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你睡很多很多呢??
我真的不想  你的睡眠時間那麼短啦> <

ps.雖然  口裡唸著你的肉麻
  可是  我是感動的..
  在看到你昨天想為我做的那些事
  害我有點想哭耶...
  不要太寵我  好嗎??
  要不然  你就得保證要這樣一直寵我下去喔!!
 
ps.希望 今天 你說的..
  可以成真..我會幫你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