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放手..有時候 路會更寬闊。

自由了..
語帶雙關..
同一天 你同時在愛情與義務中回到自由之身
我想 你已經考慮清楚  
也做了對彼此都好的選擇
我也只有一句恭喜..
是祝你未來的海闊天空

旅行在繼續
也許 下一站 幸福已經微笑等著你。



Good night my you

看著你又忙又累
說不出的心疼> <
加油..辛苦後,一切的期待都會一一兌現的

是ㄚ..我跟你一樣期待^ ^
ps.不過 最先期待著是打你屁股
      誰叫 你都不聽我的話 要讓我擔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習慣  在睡前  聽著你點的歌入睡
呵~我有跟你說 我的這個習慣嗎??
從你被我弄丟的那張cd起...
我就習慣著 聽你點的歌入睡...

我很喜歡 你新點播的歌
因為 歌的意思 真的很像我們兩人之間^ ^
每一次聽 都會被幸福溫暖的感覺包圍^ ^

真有趣,最美好的事物居然由這麼簡單的東西開始....

ps..下次的情歌時間 我可以點這一首嗎??

ps.還有 我也喜歡你的good morning my you
      真的每天一大早 也都會甜甜的^ ^
     可是 想到 你是因為犧牲了睡眠 就會覺得不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