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真的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忘了 昨天怎麼話題繞到了旅行...
可能是我說了
[ 我想 穿著那雙粉紅色的愛心球鞋 和你一起到處走走... ]


(其實,我一直想買一雙休閒一點的鞋
 因為 我知道 你會帶我去 很多很多不適合高跟鞋的地方..
 我想要 能跟的上你的腳步 和你一起到處旅行)

因這話題的延續
我們昨晚 認真的討論起 今年要去哪旅行呢??

是關島的美不勝收
是帛琉的蔚藍海岸
還是巴里島適合戀人感情增溫的villa
日本/加拿大/地中海/埃及...
你一股腦的說了好多好多你想去的地方..

你雀躍又帶點苦惱的猶豫煩惱著 該去哪好呢??
最後 看了我在巴里島的相片  
驚豔我的黑人頭^ ^/讓人只想待一整天的villa和我說著那多舒服的spa..
聽到我說 我以前 一直夢想著
和喜歡的人到巴里島旅行  那是 戀人間的聖地...

你說 決定了  我們間的第一個旅行  就是那吧...

看著你像小孩子般的興奮..
讓我禁不住的想笑想捉弄你...
[可  我去過了耶...]
你像小孩子般  開始任性耍賴...
我的笑 更是帶著甜味的幸福

想跟你說...
不論是哪裡  我都  想跟你去^ ^
不論哪裡  只要能和你一起去  我都會覺得幸福^ ^
我已經已經 很期待 和你的旅行了..

今年的浪漫巴里島villay自助旅行
明年的日本鄉間雪地雪天使
........
未來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等著我們一起去 幸福旅行

ps..我喜歡 聽你對我唱情歌^ ^
呵..我可能會鬧著你 每晚唱給我聽 哄我睡覺^ ^
還有 我們會不會話太多..以致於整夜不睡覺呢??

還有..昨夜 你的夢裡 真的夢到和我去旅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