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 一個容易過敏的季節
身。心 都是
不舒服  決定放假...

而治療這種過敏的方法 很昂貴> <

藥方:

3件洋溢浪漫春天氣息的裙子
2件準備下次旅行休閒風的褲子
4件不同風格但是就是舒服的上衣
1雙粉紅愛心nike球鞋

短期治癒效果 : 頗懮^ ^

時效:一個月

後遺症:
下個月收到帳單 會有短暫逃避現實的狀況



Good night my you

心疼。但是  我幫不上忙....
所以 我能做的 就是我給你的承諾
看到 你喜歡  會因這樣而開心
我也會開心.....

我只希望  很久以後
當我問你
[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
我得到的答案 是肯定句 

***************************************

呵..你驕傲了起來了喔...
雖然 我說這樣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但你也不能馬上那麼驕傲耶...
不管 我下午也說了...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 我可以任性 可以嚕你
你自己也同意啦~^ ^
所以 我隨時會改變我對幸福的定義喔~
你就等著滿足我  讓我 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答應我 一直寵我 疼我  讓我一直一直覺得很幸福^ ^

今天最幸福的事  是
和你那段甜蜜的對話^ ^  
是你的擔心
是你給我的好心情^ ^

***************************************

愛情的方式  有很多種
我們  都要學著去接受^ ^

乖 好嗎??

對你說  也是 對我說
因為  我的心情  和你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