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在祈求在今天送愷愷去保母家之前
許我個好天氣
讓我和愷愷可以悠閒的到公園散步
老天爺果真對我很好呢~
即使氣象報告都說會是雨天
但接連著這2天的午後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趕快帶愷愷出門散步囉~

家裡附近有大公園真好

坐上推車的愷愷
可是很享受哩~
有舒服的陽光
新鮮的空氣
徐徐的微風
伴著悅耳的鳥叫聲
這小子一下子就陷入夢鄉


周一到周五的午後
公園幾乎沒什麼人煙
要是星期六日
就滿滿都是人不適合帶愷愷出來散步
所以,才會格外珍惜這幾天帶愷愷出門溜搭

不過,昨天剛好碰到有托兒所帶小朋友到公園戶外教學
所以,我和愷愷就坐在草地上
看著小小朋友在那邊玩遊戲
太陽很大,怕愷愷嫩白的小臉被曬傷
作媽咪的只好犧牲一點
把自己的帽子給愷愷帶
哈,愷愷帶起媽咪的大帽子頓時變身成型男哩~

看著草皮上跑跳蹦的小朋友
真希望愷愷可以趕快長大
趕快跟媽咪爸比一起這樣完跑跳蹦的遊戲呢!

唉~><邊寫邊寫愷愷
今早10點把愷愷送到保母家
11點踏出保母家,聽著愷愷的哭聲真是不忍心
和愷愷日夜相處一個半月
第一次和愷愷分開那麼久
不知道愷愷現在好不好?
真想趕快去接愷愷回來~
嗚....看著昨天拍的照片
真的好想我的小惡魔啦~


愷愷的爸比出差回程日期
一延再延
原本以調適心情接受simon delay到下禮拜
沒想到Toshiba的人下禮拜要過去
唉><怎麼回個家也要這麼一波三折ㄚ?
看著視訊另一端失落的老公
現在,也只有愷愷能替爸比媽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