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日夜陪伴愷愷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中
這個星期四就要把愷愷送到保母家囉~
老實說,心情真的挺複雜的......

可以不用24小時被愷愷綁著
可以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可以輕鬆的逛街,洗頭,按摩....
可以耳邊不在一直傳來他的哭聲
這一切,似乎聽起來很美好

可是...這一刻突然有好多的不捨
其實...這一陣子的愷愷真的乖多了
作息也正常多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按照下面的時間表走了
每天清晨4.5點起來討ㄋㄟㄋㄟ喝~
可以在睡到7.8點再喝ㄋㄟ
然後就時我們母子玩耍說話的時間
可以跟他玩咕雞咕雞逗他笑
可以唱唱歌逗他笑
可以拉拉他的小手小腳替他做伸展操
然後9~10點多在送他回床上小睡
中午在起來喝ㄋㄟㄋㄟ
下午2點後就是我們母子的散步時間
天氣晴朗的午後
我們就會從家裡推推車到公園散步
或是去找嘟嘟ㄚ姨和弟弟玩
然後就這樣到4.5點再回家喝ㄋㄟㄋㄟ睡覺
晚上8點餵ㄋㄟㄋㄟ休息半小時洗彭彭
ㄚ公ㄚ嬤逗逗愷愷
撐到10點睡覺
11點多要睡前再把他抓起來餵少許ㄋㄟㄋㄟ
就這樣到明天清晨再照上面時間循環著

所以,送給保母後
我和他的親子互動時間就不見了~
今天下起了雨
我的心情也跟著沮喪><
剩下3天的公園散步就著樣被大雨取消了 @@
希望,在星期四之前
能有個好天氣讓我和愷愷可以再一起公園散步
也希望,愷愷的保母
能好好的對待愷愷

現在的愷愷睡覺模式已經建立起來囉~
把他放在ㄚ嬤特製的搖籃中
輕輕的晃動著,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
"媽媽秀~媽媽秀~愷愷乖~乖乖睡~"
很累的愷愷通常會掙扎一下做尋乳動作
把他下面的毛巾都弄得濕濕的
可是...很快的眼睛就會越來越瞇
然後發出一些怪聲音
就慢慢的進入睡鄉~
所以,我這個老媽哄他睡覺已經輕鬆多了~


愷愷的老爸已經出差快一個月了
而何時可以回來?
老實說~我們都沒有答案><真的很沮喪ㄚ@@
所以... 知道老公很想愷愷
放上愷愷最新造型~麋鹿裝
"爸比,我好想你,趕快回來給我愛的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