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Barry大大的推薦
今天造訪了一家讓人有溫暖感覺的餐廳-遇見
只可惜..今天心情  有點不佳
再加上有點累
所以 也沒了拍照的心情
不然  實在很想讓你們看一看這家店溫馨的陳設
那樣的燈光  那樣的佈置
有家的味道..很舒服


累> <
對工作 又開始有種無力的倦怠感
是人吧..
有時候真的  會莫名的情緒化> <
會突然想發脾氣...
會突然 討厭這樣組織這樣的環境
煩...如果我請假
你們  才會自己處理的好好吧> < 


Good night my you

我。正在認真的想念你。
想著 你說想送我櫻桃髮夾的表情
想著 你說我是你的cherish的表情
想著 你說你想要的那一份禮物時的表情

是否 和我一樣 撲通撲通 ??

吼..都是你..
害我現在還止不住的臉紅...><

想在[遇見]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