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gobby他們家的人去唱歌
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
實在是太佩服小民和安杰倫的合作無間
我愛週星星這首歌 他們實在是配合的太天衣無縫
也讓我們一旁的人 笑到岔氣^ ^
不過 突然 想到從我生日過後
部門的大家都沒在唱過歌了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  我們家的熱鬧活潑^ ^
好想和大家去唱歌啦....><



good night my you

今天視線 瞄到你送我的那張小卡

[尋找幸福 ..幸福原來就在不遠的地方]

..突然  很想你^ ^

是ㄚ  幸福  原來一直在我們身邊  不是嗎??


早上  吃到我最愛吃的那家餛飩

突然想念前些天你的溫馨午餐快遞

    想念假日一起去市場買食材

    想念在小廚房裡的打打鬧鬧

    想念一桌子你的我的料理

 

那麼寵我的你  如果把我寵壞  怎麼辦呢?

太甜了?會不會蛀牙呢?

誰叫你  也餵了我太多太多的甜食^ ^ ...

 

生活中  和你一起的所有一切  都是讓我幸福的元素


雖然 第一個清晨 的確是當初我想給你的暗示^ ^
不過 現在 不需要了不是嗎?^ ^
換另一首 更甜的歌給你聽^ ^
ps.我也想 聽你唱情歌
說好的 星期六 我要驗收喔^ ^
等著 你唱 只為我唱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