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媽,張愷愷的阿嬤
(老媽不願意曝光...所以只有模糊側面..證明真的是老媽做的^ ^)
繼上次的搖籃推出的最新力作
就是布書套和睡袋
只能說~媽!你真是太厲害了~
不愧曾經替麗x房服務過哩~
任何裁縫工夫都難不倒老媽~
張愷愷,要記得ㄚ嬤多疼愛你,你要乖一點喔~



本來是我這個當媽的要來替愷愷的幼兒健康手冊做書套
畢竟,這本幼兒手冊要用個7年
但是,連媽媽手冊都有個塑膠套
幼兒手冊竟然沒有@@
這....沒個書套能撐到那麼久嗎?
所以,拿著以前買的手工書要研究怎麼做時
被眼尖的老媽看到
"這麼簡單,等一下就弄給你~"
就這樣 ...媽隨手拿了身邊的碎布
轉眼間愷愷的幼兒手冊就有了新屋囉~

瞧~是不是很漂亮ㄚ~
等我找到小男生的布圖案再作一些加工
一定更美~
以後帶愷愷去打預防針或看醫生
一定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
這樣別緻又獨一無二的布書套
可是要陪伴張愷愷好幾年呢~
有了ㄚ嬤的愛心加持
張愷愷可要一直健康長大喔~

而前幾天和老媽推張愷愷散步時
逛了愛的世界,媽突然又眼尖看到了"睡袋"
一件都要上千元
想到下禮拜就要送愷愷到保母家囉~
早晚接送要用包巾或睡袋
所以...今天愷愷的阿嬤又翻箱倒櫃找家裡可以用的布
終於找到這塊有鋪棉的花布
決定做愷愷的嬰兒睡袋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愷愷的專屬獨一無二睡袋又產生了~






老媽說為了長久使用
帽子做可以拆卸的

等愷愷大一些不用包的時候
可以拆掉帽子就變成小被子囉~

100%純棉內裡.還鑲這蕾絲邊
真的是愛心睡袋呢~

哈,看來,我也該好好學一下裁縫~
期待,老媽或我的下一波力作囉~

ps~oreo,ㄚ嬤不會偏心的
       ㄚ嬤說會找粉紅色的布幫你做布書套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