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就要告別我的33歲,邁入34歲啦!
實在很不想承認><也還很想裝年輕
欺騙自己還是個2字頭的學生妹
不過~人總是要服老的!
況且~其實多了點年紀也不錯
因為~我擁有了好老公~還有一個寶貝兒子
與他們一起一起變老的每一天,都很幸福
所以~何必在乎多了一點白頭髮?多了眼角的一絲皺紋?
我親愛的這2個男人
每天看著我蓬頭垢面邋遢樣@@
(哈!我現在上班完全不打扮的....超素顏帶著黑框眼鏡...)
完全一點嫌棄也沒也~反而都還嘴甜的說我是他們最漂亮的公主
我想~擁有他們給的甜言蜜語當養份
就算外表變老了~但心情~是年輕的!

說到這裡~還是要小小閃光一下 !
我覺得~生日就是放假日
所以打從進這間公司到現在都8年囉!
有將近2/3的過年~我都是選擇自己給自己放假一天~
所以~今天~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
然後~要連著元旦連假~好好的玩樂5天ㄚ^ ^
今天一進公司~就趕緊處理大小事~
在與廠商通電話時突然一直有插撥
什麼?有冷藏包裹要簽收?
我又沒有訂東西??到底是什麼啊?
結果@@是一箱粉紅色盒子FROM我可愛的老公~
打開來一看~是一束很漂亮的粉紫玫瑰

超級美的吧!
搭配這老公寫的卡片
"親愛的大寶貝:
 幸好,12/21並不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才能再幫你慶生
 幸好,你老公雖然不浪漫,但還是會偷偷準備一些驚喜給你
 幸好,你老公記憶力雖不好,但你的生日卻一直忘不掉
 
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事,繞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就像一大堆的000000000000
而你,雖只是小小的1
但在這些0的前面一定要有你的存在
幸福才會存在,也才有意義

謝謝你~To complete my life.
生日快樂!
愛你的老公!

在公司~看到老公寫的這段文字
真的有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想哭~
真的~因為有你~我一直幸福的像公主

這陣子><家裡的家電接連罷工
要請工人來檢修熱水器與更換新電視
工作狂的你~怕老婆一個人在家不安全
明明忙碌在工作~也要請個幾小時的假,特抵趕回來陪我一起
新工作已經漸漸步入軌道~
工作狂的你~還是努力趕回來~
幫小愷洗澡刷牙與講睡前故事.....
然後....還要在一堆工作中~花心思哄老婆
會三更半夜了還拿著烏克麗麗練習要彈給老婆情歌的張大仁....
這樣的寶貝老公~才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

能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的生日~真的很美好^ ^
期待....12.28,你帶給我的更多驚喜^ ^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