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我最愛的月份~莫過於12月了~
走在大街小巷~隨時可以看到美麗的櫥窗換上聖誕新裝
也可以聽到各種版本的聖誕樂曲~
整個人的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 ^

早在11月,我就和simon一直想著~該給寶貝什麼聖誕禮物呢?
原本計畫的小鋼琴~在某次帶小愷去小丁購物時
看見小愷貼著櫥窗,眼神發亮的看著tomy的展示櫃後~
我們決定了~給小愷小愷會喜歡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不是要聽到每個小朋友的心願嗎?^ ^

最近的小愷...超級愛模仿我的行為~
看到我把這些原本放在書房的2個大盒子往沙發上擺~
再拿個雪人布偶及兒童版的絕是聖誕歌曲裝飾應景拍照
這小傢伙馬上去玩具櫃裡拿出他的相機
學我喀擦喀擦說"拍"'拍"

今早我出門,小愷竟然把這些玩具盒也往沙發上擺~
自己也拿幾台車裝飾...又拿起他的相機~還要他爸比也拿相機陪他一起拍~
真的是...越來越學人精,令人又愛有時又讓人氣呼呼的頑皮鬼ㄚ~

這次...我們共準備了2份耶誕禮物^ ^
因為小愷有2個專屬的聖誕老公公~
為了表揚他今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算是乖小孩啦~^ ^

這2盒禮物,放在家裡都快1個月囉~
小傢伙不像mindy媽家那2隻那麼精~只要看到到盒子用包裝紙包著就馬上聯想到這是他們的聖誕禮物
笨小愷~每天書房爬上爬下
從沒去碰過這2個龐然大物^ ^
但...為了要誘惑小愷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我和simon偷偷的替禮物撕一角
露出了小車車的圖案~

馬上,原本拿著相機拍照的小愷~
開始尖叫大笑,直嚷著"車子車子"伴隨著他超開心的怪叫
雀躍的,粗魯的,把這些包裝紙四分五裂,
終於~愷的聖誕禮物揭曉囉~
(小愷這段拆禮物的經典畫面,我們全程錄影~
 留著長大給小愷看^ ^他當初的可愛興奮表情^ ^)

媽咪我很快把小愷的第一個聖誕禮物組好
就是tomy的自動停車場
小愷超愛車子的~那天看到小愷看到這玩具開心的表情~
反正...為了獎勵小愷都有把車車放到他的櫃子裡
我們決定給他的小車們~有個自己的家^ ^
小愷超愛這禮物~自從拆禮物那天
每天都要我幫他按下開關,看著小車子進塔,上樓,出塔,沿著軌道溜下來的重複行為
然後一邊傻笑~看小愷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他很滿意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吧^ ^

這款停車塔,可手動和電動2種玩法~男生愛車迷的夢幻逸品ㄚ~^ ^

另一箱,是樂高積木~
小時候,我收到爸媽送的聖誕禮物,是盒太空船的樂高
雖然...現在已經屍骨無存...但是~我真的很愛那隨性組合~可創造出無限變化的玩具
我相信玩積木的小孩~絕對會有無限創創造力
所以...我們第二個耶誕禮物,就是替小愷買了一盒樂高入門版~
希望~他可以跟媽咪我一樣~愛上組合創造的樂趣^ ^

隨意的用樂高積木,營造出聖誕氣氛~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不過...小愷是破壞狂><媽咪我玩得開心~
做出來的大樓/馬/機器人....都被這小惡魔給摧毀啦><

而這次的聖誕大餐~
就很隨意到家附近的FRIDAYS~
總是要到比較西式的餐廳~
才有過節氣氛囉~^ ^

那麼認真看菜單~
你是知道有哪些菜嗎???
我們的簡單聖誕大餐~



看小愷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的模樣~
媽咪我是餓你幾餐ㄚ?


膽小鬼小愷><
連聖誕老公公來了都怕到哭出來~唉><

結果...聖誕老公公送他糖果和汽球~
馬上又開心得不得了~
真是....變臉變超快的小子~

這是,屬於我們一家
2010,簡單又幸福的聖誕~
希望~大家聖誕,與新的一年~也都幸福快樂唷~^ ^

PS~
我的爸媽,是很傳統的爸媽~
但是,從小~每年12月
老媽總是會替我們架起聖誕樹~
我們三姊妹興奮的替聖誕樹裝點彩球,裝飾品及閃燈
然後,在房間掛上聖誕襪~期待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整個12月,家裡的聖誕樹上燈光是不滅的~
家裡也總是宣洩一室的聖誕組曲~
雖然...大了之後~爸媽有戳破聖誕老公公是個童話故事的美夢
但每年~仍是一直持續送我們聖誕禮物....
也因此~我愛極的過節的感覺~
現在...我自己為人母~
我想繼續延續這美好的時刻~
讓小愷相信~聖誕老公公是存在的~
讓小愷~跟我一樣~愛上~與期待,這個歡樂的月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