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聖誕
終於,我們可以不用在兩地相隔了....
可以過第一次,僅有我們兩人的平安夜...

呵~總覺得緣分真的很奇怪
應該可以說,2005年的平安夜,串起了我們的緣分
那一年,我們各自攜伴在蘇拉亞相遇
你不懂得我當時失落的心情,還發了封簡訊威脅我說你要吃免錢的早餐><
然而隔天的峰迴路轉...
讓我想起那天我的朋友跟我說"愛是需要勇氣的..."
因而,我鼓起勇氣,想要朝你邁向一大步
這才開始我們的戀愛....
所以,雖樓上樓下相隔
但是,這應該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聖誕節吧^ ^

呵,今年的平安夜
因為還要上班,所以就下班簡簡單單的度過
預約了我們倆都愛的盧卡
來去吃聖誕大餐囉~

不過,才半年沒造訪
盧卡搬新家囉~
害我們有點小迷路^ ^

水果生菜沙拉

超愛吃盧卡的麵包,其實是因為它的沾醬^ ^
所以,一定要續盤的啦~^ ^
誰叫我是愛吃的大肚孕婦
把醫生都警告得控制體重的叮嚀拋在腦後
就是要吃咩~^ ^

好喝的海鮮濃湯
可惜...我對瞎子過敏
比較大的蝦仁都撈給老公
卻忘了還有碎末><
害我昨天引發了小過敏@@

老公的芥末紅酒牛排
我和老公覺得不錯吃ㄛ~

我的野菇牛肩排
點了七分熟,不過內部仍是血淋淋的
因為牛排很厚,孕婦切的很累
再加上有張cc在肚子還是不宜吃不是很熟的食物
所以索性和老公交換吃^ ^



飯後點心,我的是芋頭布丁和熱呼呼的水果茶^ ^



老公的波士頓派和拿鐵

兩個人很愉快的享用一頓甜蜜的晚餐真是幸福呢^ ^

搬了新家的盧卡
雖然空間大了些也比較接近鬧區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舊盧卡的小巧設計
沒那麼多座位感覺比較不擁擠
不過,服務生的熱情還是沒變
一樣很貼心,所以,下次等張cc出生後再一同造訪囉~

Merry Christmas to M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