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都會舉辦family  day 讓員工可以攜家帶眷出遊
今年想說正好利用這個活動全家可以一起出遊
所以說服了爸媽休店一天
姐一家三口也特地從高雄北上
8/15全家一同往六福村出發囉~

公司非常大手筆,提供每位參與活動的員工與眷屬都有T-shirt/帽子,當天的伙食也皆由公司提供餐卷
所以我們全家意外有全家親子裝囉~
老實說,看起來不怎麼樣,拍起照來還挺好看的^ ^
還是3M的超透氣材質呢~
下次再有出遊的機會
還可以再穿呢︿ ︿



不過...假日的六福村真是人山人海@@
排個遊樂設施都得耗上個1.2個小時
況且...我們一行9人有兩個小小朋友
扣除阿愷太小根本只是來漏個臉
我們剩下7個大人只能陪著OREO玩小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什麼大怒神,飛鷹計畫等
看來兩個愛玩的爸比...要10年後才有機會體驗囉~
 
為了幫兩個小小孩搶這個巧虎氣球
可是讓我得擠在一堆小孩子群沒有形象的搶著
唉,真是媽咪和阿姨難為ㄚ><

所謂小小孩的行程
第一站當然是去做小火車去看動物囉~



小火車的親近動物之旅
Caspar應該完全不知有什麼不同
倒是oreo小姊姊興奮的東看西看
老姐一直在跟oreo介紹每一個小動物
看來oreo也學到不少喔~

下一站就是旋轉木馬....
不過,剛上去的oreo超開心的
但是等到木馬一轉起來....他就緊抱著爸比要下去
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帶caspar一起玩旋轉木馬?

姐弟倆今天都還算乖
大部分都可以安分坐在推車裡

小姐姐這幾天直嚷著愷愷弟弟真可愛
不定時得想偷溜他一把
(我嚴重懷疑是我那壞心的姐夫亂教的....)
好加在我這個做媽的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兒子的聰明才智可是遺傳我滴....哈哈哈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看我的無影手

午後雷陣雨...拖ㄚ愷的福
我們一家9口在六福村待最久的地方
竟然是哺乳室
哈,因為天氣太熱,又下著雨
哺乳室有冷氣有沙發有小床可歇一下
對我們這些陪玩的大人可真是一個極佳的休閒場所
2個小傢伙很舒服的小歇和喝ㄋㄟㄋㄟ~

大姊一家三口

老爸老媽和愷愷

我們一家三口....

我和老妹和a來的兔子汽球

老爸老妹和我及愷愷

一家九口
突然發現ㄚ愷不合群,沒跟大家穿一樣的衣服
馬上變裝~

雖然有點大件
可是穿起來一樣好可愛,哈哈哈~




雨停後,我們排隊去搭小巴看猛獸
看著獅子就在車窗外的景象還真怪恐怖
不過...坐在第一排視野極佳的oreo超興奮的^ ^

今天玩的最開心的,莫過於oreo囉~

離開前還跟爸比去廣場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和老妹一致覺得....玩水玩得比較開心的那個是姐夫@@







六點多,才依依不捨告別六福村


轉戰南寮漁港吃頓新鮮豐富的海產大餐
結束美好愉快的全家出遊
下一次,該去哪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