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門走走,愷愷收涎的下午
決定帶寶貝到大板根走走~

大板根的風景還不賴
有不同的不到路程可以選擇
但是...都不是合推車
所以...做媽咪得當然只能背著寶貝選了最短的30分鐘路程
一路上...張愷愷可是睡得很舒服ㄚ~

不過,愷不重,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當然甘之如飴的背完全程囉~
沿路上也有許多搖椅提供小歇
所以,走累了
就可以坐下來搖搖搖
對於想帶寶貝親近大自然
這裡到還算是初級班的行程

愷起床囉~換老公接手
老公嫌我的lulu背巾太娘
硬是帶他的專用背巾出門 ...
不過老實說,ㄚ愷還是比較愛lulu背巾ㄚ^ ^



ㄚ公阿嬤雖然腳很痠
還是想陪著愷愷出門遊山玩水
愷愷你看你多受寵ㄚ~

嘿....臭臉寶貝,我們在拍全家福耶~

花了約40分鐘爬完山路
全身都是汗,這時...突然好想舒服的泡個湯
因原本出門前沒有預計要泡湯所以沒有準備泳衣
(可是我有記得帶ㄚ愷的泳圈...我是預謀的...哈哈哈~)
所以,訂了2間私人湯屋
要來給ㄚ愷泡湯初體驗囉~





ㄚ愷要準備泡湯囉~

房內的燈光很漂亮
害我們又忍不住幫ㄚ愷多拍幾張

媽咪最愛ㄚ愷的親親照

看我的無敵飛拳

唉呀~爸比被打得好痛ㄚ@@


大板根的湯屋很漂亮
感覺很像置身在大自然裡
陽光灑進室內
一整個就是閒適的舒服感覺

讓愷愷泡個15分鐘
該讓他上床休息換爸比媽咪的大人泡湯時間
沒辦法...我比較喜歡泡熱湯
可是...那種溫度一點都不適合ㄚ愷

ㄚ愷出浴圖

哇~真的是卡哇依得不得了^ ^
讓愷愷睡了後
就是我的享受時間啦~

真的很舒服
連老爸老媽都說以後可以每個月享受一次呢︿ ︿

泡完湯,在大板根享用一頓豐盛大餐


吃飽喝足享受完森林浴與泡湯樂
一個人花費NT1350(4人)
算是還OK的價位
對於北台灣想一天遊的行程
大板根的泡湯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