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8 

[幼稚老爸]

現在大家問小愷~叫媽咪再生一個!

小愷都會說~媽咪已經有2個兒子了!我排行老二!老大是幼稚鬼老爸!

(今晚小愷睡前撒嬌~竟然叫“哥哥~幫我穿睡衣啦!@@)

simon有多幼稚呢?

那天他反反覆覆的逗弄小愷

惹的小傢伙好生氣啊!怒喊!

"Are you Kidding?!"

結果這個幼稚老爸竟然回他兒子

"No~I'm Simon!"

讓小愷超傻眼@@也讓一旁的我快笑翻了啦!

IMG_5878  

[開始會思考與我們談判的小鬼]

某天出遊大夥睡通舖~老爸與友人飲酒樂中

小鬼頭們玩小車~但車子一直不小心去撞到酒杯

所以~simon要小愷想辦法解決"不可以讓車子再撞到酒杯的方法!"

所以~小愷動了動腦後~

把爸比和他們的賽車場中間~用枕頭與包包堆出了一條界線

就這樣~應該兩邊可以和平相處了吧?!

沒想到~過一陣子小傢伙們玩膩了車子~玩起了類似打枕頭戰的遊戲

戰火過界!又差點踢翻了老爸們的酒@@

所以SIMON下令~小傢伙過界!要"不能玩"靜下來10分鐘~

我替小愷打個圓場"既然爸比說這10分鐘不行玩~你乾脆去洗澡好了!"

所以~SIMON就陪小愷去浴室

我幫小愷拿衣服過去時~

聽到小愷跟爸比說

"我覺得你不能處罰我!

 因為你沒有說這個行為是不行的!

當初!你只有說"車子"不可以過界!

你並沒有說人不可以啊!

沒有人告訴我們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我怎麼知道這是不可以的呢?"

好吧!小愷完勝他老爸

聽完小愷說的~我們倆一致結論~小愷是對的!

懲罰取消~

然後~前幾天在坐車~導航本來報另一條路

但我們因為看指示牌~決定跟著路牌走

沒想到假日那條路封路><我們應該乖乖聽導航的話才是

我就說"She is right!"

小愷就糾正我~要用"It is right!"

爸比就說~可是聽導航的聲音~她是女生的聲音啊!媽咪也沒有錯啊!

小愷接著跟我們說"可是他不是真正的人啊!所以要用It'is才行喔!

好吧!這一回合~還是小愷勝啊!

是說~最近小愷的英文有進步

這一陣子~我們夫妻倆很喜歡格雷的一首主題曲Ellie Goulding 的 Love Me Like You Do

那天小愷聽著~突然跟我說~

媽咪~這首歌的歌名我知道喔!

我嚇了一大跳問他~叫什麼歌名?

他說~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其中一句也常重覆的歌詞)

我就說~那中文的意思呢?

小愷頭也不回的說~你在等什麼啊!

這是....要幸好小愷還沒學更多的辭彙

不然~歌詞裡的這幾句~如果他問我為什麼會著火@@我還真回答不出來啊!><

Every inch of your skin is a holy grail I've got to find
你的每一吋肌膚都是我夢寐以求的聖物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on fire
只有你能讓我的心如火般熱情燃燒

IMG_8608

 [美好的6歲]

我喜歡6歲的愷~聰明有想法

我喜歡6歲的愷~有同理心~很會照顧小朋友!

我喜歡6歲的愷~還是很愛黏著我和simon撒嬌~

我喜歡6歲的愷~喜歡創作^^動靜皆宜~

我的寶貝~希望這美好的6歲時光~繼續保持^^

IMG_6809  

從美國回來後~迷上畫飛機的小愷^^

每天回到家~都是不停的畫飛機啊!

IMG_6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