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真的覺得我有住民宿的命啊!^ ^
這次會來住橄欖樹~真的是個美麗的意外啊!
春遊的計劃來的又趕又急
部門決定出發和實際出發日期連2個禮拜的準備規劃時間都沒有
眼看著下禮拜就要出遊
打了好多間民宿都已經沒有房間
問到一間在大湖附近的本還有10人房與4人房
但給大夥看個網頁....再去詢問店家卻已經被別人給訂走了@@
(啊><我有說請幫我保留啊!還沒一天耶!)
所以直接就以苗栗 10人房/6人房等關鍵字搜索
意外的~橄欖樹就這樣蹦出來了
剛好也只剩一間4人房與一間6人房^ ^
那時也沒有仔細看網頁介紹
也不知它距大湖多遠~反正在苗栗~且總算有房啦!
但....結束大湖行程要前往民宿時
卻讓我們一車的人都膽戰心驚的><
原來@@雖都在苗栗!但是南庄其實距大湖還挺遠的耶!
且並不是山路蜿蜒不好開><
而是我們傍晚要過去時起了大霧
是那種真的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
所以一路上真的大家心裡都在想@@
怎麼會選到這麼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民宿啊!
終於><在開了1個小時細雨霏霏下我們抵達了這個橄欖樹

美麗的世外桃源!~^ ^
一看到這民宿~就覺得很喜歡~這個很童話風格的地方!
而且~一行人飢腸轆轆又經歷了霧濛濛的驚險旅程
這溫暖的燈光~更能讓大家放鬆一下~^ ^

我們今晚和寧華一家一起擠的4人房

小巧的客廳~布置的很溫馨的房間
小小的浴室外還有小小化妝檯更衣空間(忘了拍照><)
還不賴!


把行李安頓好~趕緊去詢問餐點事宜
因為當初來民宿前~可沒想過一路上是愈不到便利商店
附近是沒有餐廳的情況下啊><
幸好!這裡可是可以提供咖啡簡餐的民宿啊!^ ^

雖然~選擇不多!但是能有東西吃就不錯了^ ^
反正!今晚的重點是一堆酒和一堆下酒的零食啊!^ ^

餐點看起來普普~但味道都還算不錯

不想吃餐點的!也可以點小pizza和洋蔥圈/薯條這一類的小點

簡餐附的柚子茶也還不錯喝

但巧克力牛奶才是小朋友的最愛!
是說~這用棉花糖畫的小貓
哪個小孩可以抗拒呢?^ ^

說到貓~這間民宿應該會是愛貓者的菜呢!

整個溫馨布置裡~處處可以見到貓的蹤影

好無辜的掃地大貓~大家來到這!要幫我維護一下環境啊!拜託拜託!

這些可愛美麗的插畫/立牌~

房間外的可愛鞋架

可都是出自主人家兒子的巧手~
我們抵達當天他還正在創作!實在太佩服啦!

這裡的每一個小角落~都好有他們的故事!他們的特色
害我們的相機也停步下來的一直拍!^ ^


要選擇哪一把鑰匙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鄉村風格!
好漂亮啊!可惜家裡要是這樣擺><灰塵應該不少啊!

連小抽屜的把手!都好有特色^ ^

園區其實很大~很多戶外雅座
還有很多空間我們沒去拍拍照照
因為下著小雨~所以^ ^很想安排再訪啊!

來到這~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
有讓我靈感不少~下次應該可以做些手工來玩玩~^ ^

這間紫屋是我最喜歡的用餐空間
可惜當晚已經有很多組人馬再使用了
我們選擇到一樓的室內~也還不賴^ ^
因為被我們獨佔^ ^
老闆還說我們要使用到幾點都沒問題
所以那晚我們飲酒作樂到11點!還不錯!^ ^

每個用餐區都有別具心裁的洗手台

第二天一早~我們終於有機會到紫屋來享用美好早餐囉!

這個可愛的空間溫馨的好像一個家
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重點還有窗外的一大片綠意美景
嘿!原來窗外種的就是橄欖樹耶!

牆壁和梁柱都鑲有小櫥窗
小櫥窗的擺設也很異國風^ ^
這樣收納出國念品也很不賴呢!

待在這樣的空間迎接美好的早晨
真是不賴~
要是可以來個晴天!我想~^ ^會更美好的!




民宿提供的簡單早餐
厚片/水煮蛋/番薯/熱狗/生菜與飲料
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還是挺有份量的~^ ^

早起的人而先吃早餐吧!^ ^

小愷邊吃早餐邊看眼前美景
好享受啊!

這裡真的還不賴
聽說2月初這裡開滿了櫻花
5月接下來的桐花和螢火蟲,如果來這裡~應該是很棒的選擇吧!!!!
老公~你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