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和simon在孕育這個張愷愷的時候
採買了很多他出生會用到的東西
但是....就是沒有買床和床套組
因為
1.張愷愷的國小一年級ㄚ姨-冠瑜已經用不到上圖木床
   所以他媽咪就是我ㄚ姨就把它搬來我家給張寶貝用
2.聽說過絕大部分的媽媽,買了床之後會發現他的功能如上圖所示
   變成超大嬰兒用品置物櫃
   絕大部分的小貝比才不自己乖乖睡在床裡
   最好的證明除了我家這隻,我老姐的oreo也是
   虧老姐還特地從桃園把曾經睡過我們3姊妹的骨董木床運下去高雄
   想說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3.他ㄚ嬤也就是我老媽
   可是個裁縫高手,以前可是裁縫老師出身
    床罩組這種東西交給老媽就搞定了
所以...我們沒花任何一毛錢在他的"床事"上

張愷愷從回到娘家跟我做月子的第一天
上面那個木床可是放滿了舒服的被子
掛著可愛的玩具...等著張愷愷入睡
偏偏張愷愷不領情
一放下去就嚎啕大哭
屢試不爽...也因此他從沒在那床睡過任何一晚
直接入主我們的大床
且我們家這隻張愷愷還有另一癖好
就是不喜歡仰睡,只喜歡趴睡
所以,他最愛睡覺的地方又從大床變到我的身上@@
老實說,睡覺時身上還有一個3公斤多的甜蜜負擔
也是挺讓人提心吊膽的一件事
不過張爸比可是很愛讓張寶貝睡在他身上^ ^
他說這樣看張愷愷的神情更容易

愛趴睡的張愷愷,且喜歡睡在自己的小手上~



人家說嬰兒要4個月才會抬頭
可是張愷愷2個禮拜就已經會像烏龜一樣
趴著抬起頭,聽聲音轉頭翻邊
就算睡著了還是會自己把頭換邊
所以老媽說不用擔心他趴睡會窒息
他的頭已經很有力了
聽我老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
3姊妹只有我趴睡



雖然...我是他媽
可是...我還是得大義滅親說一下他的壞話@@
因為,他實在太壞了。。。
ㄚ嬤都叫他"張壞壞"我都叫他"張歡歡"
為什麼呢?
因為這小傢伙吃定人,一定要人抱
否則,放在床上沒多久就醒
而且還要人抱高高
醒了就大哭要人抱
害我連去上一下廁所不到5分鐘的時間
這小傢伙已經從原本睡著的狀況到開始找媽咪大哭
每天每天上演這劇情
我的手已經痛到抱不起他了@@
他ㄚ嬤也每天哄他哄到快受不了,只要不抱抱就不停止哭聲
今天,他ㄚ嬤下午把張壞壞扔回來給我
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只聽見一直有裁縫機的聲音


一個小時候
張愷愷的新床誕生


我不得要說...大家都說我的手巧
不過。。。應該是遺傳我老媽且還不及....
老媽將我們一般拿來吊衣服的衣架子做支撐
他縫了一個布搖床
把張愷愷放進去後
奇蹟發生....張愷愷不哭了
而且,從下午3點到現在都已經快7點半了
我們家張愷愷還在睡
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家張愷愷難得睡一覺超過3小時耶~
希望,晚上的張愷愷睡在這ㄚ嬤特製的小床
可以睡更好
也讓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當了媽後。。。終於知道睡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每段睡眠都不超過3小時的lynn><
可是。。。看著張愷愷幸福的睡臉
還是得繼續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