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1.jpg  

從小~我就喜歡自己手作

簡簡單單的隨手畫畫插圖~拿起剪刀剪剪貼貼紙張

當沉迷於手作時~都可以讓我忘記許多煩惱的事情~

每每看到完成的作品~我都會一整個心情大好

所以!我也喜歡自己動手~做手工禮物給心愛的人^ ^

Simon也是最期待我每年在各個重要日子送給他的手工小禮物呢!

對大寶貝,如此用心~對我的小情人也不能偏心啊!

Casper 2歲的禮物書

 

Casper 3歲的生日卡片(也是配合蛋糕)

 

Casper 4歲的黏土蛋糕

 

Casper 5歲的禮物書

IMG_0798.jpg 

所以~要來做6歲的手工禮物時~

我想~既然我為了慶祝他6歲生日要飛去佛羅里達的迪士尼

那就替他做一張跟迪士尼有關的卡片吧!

所以.....網路好幫手~讓我東看看西看看~然後對這張圖片情有獨鍾^^

因為~結合了許多迪士尼元素^ ^

Disney-photo-book  

然後~就是我開始ㄍㄟ ㄠˊ的苦難日

利用晚上小愷睡後的零星時間~每天做一咪咪

拿著小小剪刀小聶子.... 終於@@趕在小愷生日party當天凌晨完工@@

實在是幹嘛選那麼複雜又要做那麼小的笨蛋選擇?

但...成品真的~我還是很有成就感

小愷收到也好開心~哈!至少!都有認出媽咪做得是什麼^ ^

聽到小愷說~好喜歡~笨蛋媽咪再辛苦也甘願啊!^ ^

IMG_8002.jpg  

哈~然後~做卡片的時候突然想到!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來做個迪士尼蛋糕~這樣~又可以完全同一主題^ ^

就這樣^ ^

我搜尋到了網路上做迪士尼蛋糕非常有名的"Daisy’s bake workshop"

所以~透過FB與MAIL~

1月29號才提出需求(本來很怕來不及~小愷當初3歲得翻糖蛋糕要差不多2個月前就得預定排隊啊!)

店家1月底回覆~OK~且不需先付訂金!超nice~

然後~收到的成品~我只能說~無敵滿意

當天~每個家長都紛紛問這是哪家的蛋糕~實體超級無敵美啊!

IMG_8266   

一旁裝飾的小餅乾~也好漂亮!小朋友一看到就忍不住都先搶了^ ^

IMG_8255 IMG_8256 IMG_8257 IMG_8262  

壽星先挑了~自己最愛的麥坤^ ^

IMG_8463  

這間的蛋糕真的很推薦

漂亮又好吃~

比起3歲那款翻糖蛋糕,CP值大勝啊!

只不過.....不論是當初的那款或是這次的"Daisy’s bake workshop"

店家都在台北><(桃園雖有好吃的蛋糕~但要是這種特殊造型蛋糕~就是沙漠等級啊><)

且不接受"宅配"的選項~

且"Daisy’s bake workshop" 還不希望非生日當天取貨~開店時間偏偏要早上11點@@

雖然經過交涉~店家也很好心願意配合我們10點辦讓我們取貨

好讓我們可以來台北拿蛋糕~小愷的生日PA~11點半開始~理論上應該有機會

可偏偏~很怕出個萬一

所以最後><我們的解決方法是請計程車幫忙取貨@@

要有好吃的美麗蛋糕~真的要付出昂貴的代價啊!!!!!

不過!好吧!既然我設定就只會替小愷辦這麼一次的生日PA~

那~說什麼都值得了!

誰叫我和SIMON~是疼孩子的傻子啊!

IMG_84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sy’s bake workshop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