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帶小愷來國家音樂聽聽音樂會
就看到中正紀念堂前的這個"光之盛宴"展出
看著展出的日期只到228,但當天又下著雨
我們一家決定利用星期六動物園一日遊後...來這裡看美麗的"光之盛宴"

從外圍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拱門頂端
黑夜下,光采奪目的彩色燈光真的很耀眼~
迫不及待付了錢...鑽進了黑部門面....進去後...就是看到這個數十個的拱門
真的很美....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

入口處類似服務台的地方....放了一些假面具與怪帽子
讓遊客們拍照,小愷對那頂帽子情有獨鍾~
其他的都不要~就只要那頂帽兒~

老媽我就嘗試個幾頂~拍個留念照
一邊拍一邊想???因為燈光的關係
要營造假面舞會的FU嗎???

爸比也耍俏皮拍一張~

整個會場就只有那數十座燈光拱門與最裡頭的兩面燈光牆

還有一個很美麗的燈光噴泉~
除此之外....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好吧~硬要說的話~
當天還有5個小攤子吧~
讓小朋友玩丟沙包,推倒保齡球....等遊戲
入場有負一張照相卷,照完會給你依個鑰匙圈(沒有附你剛剛照過的@@)
如要買相片,基本組2張要價200元...@@
我們家很窮,所以...不要亂花錢好了.....

小愷看著美麗的噴泉發呆~
是在許願嗎??

八點,有個主持人出場~介紹一下這個跟愛與希望有關的活動~
然後,集體要大家圍在噴泉~說可以丟錢許願喔@@

許完願後說來到了大小朋友都期待的時間啦~
就是要下雪囉~我們開始期待起來~也等待著下雪的時刻

當雪下來的那個時刻,就是我忍不住咒罵的時刻~
趕緊抱著小愷ㄌㄠˋ跑....那哪是雪???那是冰塊與冰水齊下耶@@
怕小愷會淋濕冷到,也怕我和老公的相機都遭受池魚之殃
我們趕緊離開~><害我ㄧ開始還為了捕抓畫面拿相機要拍哩><鏡頭都淋到水了啦~

等那所謂的雪下玩~才讓小愷去廣場摸摸看冰冰的"冰"
廣場的小朋友是玩的很開心啦~
花錢的爸媽是很心痛但是又覺得好笑
因為....我們聽到旁邊很多人說[這根本是詐騙集團開的吧~][這....無語啦~]

門票一人要250元,我們進去時是說買一送一(兩人只要250元)
那時還覺得很划算...進去後真的覺得騙很大@@
聽到很多人抱怨他們是花250元進場....就覺得我們該慶幸了~

幸好,我和老公生性樂觀~就當作花了330來拍照吧~(停車還要80元....)
當收費員問我們好不好看~我們還笑的出來回答他~
很漂亮但很騙錢...就可以知道我們多樂觀吧~^ ^
(突然想到我還有大直冰花季的票卷要去觀賞...希望不會也讓我有此感覺ㄚ~~~)

886~美麗的改裝花樣中正紀念堂~

PS~早知道不買票...要不就是買票前先爬上中正紀念堂....
        就應該不會被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