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寶貝工作的關係
我們常過著兩地分隔的生活
每對情侶想一起度過的節日
能不能在一起,都是一個未知數
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個可以在一起的日子

寶貝,你有沒有住過汽車旅館ㄚ??
沒有耶....那應該是很奇怪的地方吧> <
為了顛覆寶貝的刻板印象
所以這一次情人節禮物,就送寶貝一起去享受
精品的頂級汽車旅館囉^ ^

現在的汽車旅館,比起大部分的五星級飯店
不論是在設施,裝潢,餐飲,服務
都更甚一籌,所以偶爾住一次,也是寵愛自己的一種享受呢^ ^

而打從家附近蓋起了一棟無窗的大理石建築物
我就一直很好奇這建築物的作用
等了幾個月,終於知道這是一間精品旅館
就一直很想去一窺究竟

情人節,正式最佳時機呢^ ^
和寶貝簡單的用了晚餐
就帶著小P和大T,冒險去囉~~^ ^
(呵,我們兩個在進房間後的一個多小時,
非常認真的各持自己的相機狂拍照呢^ ^)

我們住的是637號房

室內約40坪比我家還大呢> <
一半是臥房,一半是浴室
寶貝一進房就開始驚訝了起來~
LYNN得意的說~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說住這是種享受吧^ ^

很大很柔軟的床
一沾上就不想起身了呢~

臥室的地板都舖満地毯,光著腳丫採也好舒服喔~~

玄關桌上擺了非常多的零食呢~
怕餓,還提供了2碗藥膳羊肉泡麵
還有2包洋芋片小點心,奶茶,咖啡多種茶包可供選擇
冰箱裡更放了啤酒,可樂,仙草茶和八寶粥
只能說實在是太貼心了^ ^

而一進房其實就已經提供了雙人份的蛋糕
比起一般飯店如果動了冰箱內的東西就要額外收費
這樣的服務真的會讓人覺得比較窩心呢^ ^

因為是情人節,會館也有準備禮物送當晚入住的客人們
福帶內是送3小時的商務型房招待券
還有一盒巧克力,一歐舒丹的香皂,一小瓶保養品
2片黃真憲的面膜,一條I DO的奧地利水晶項鍊喔~


重頭戲來囉~~將將將將~~
超大超豪華的浴室^ ^



有很大很大的大理石浴缸也有蒸氣室喔^ ^
而別看這浴缸那麼大,他放水的速度可是快的很> < 
話說一大早起,想起個早在泡一次舒服的澡
就跑去轉開了水,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好吧...
就又窩回床上賴床一下下...沒想到下一秒過去
天阿> <淹水啦~~
結果我和寶貝的浪漫早晨,變成2個辛苦的清潔工
努力的用毛巾把已經都淹到房門口的水擦乾
寶貝,對不起ㄚ^ ^好愛你^ ^
沒有一絲責備,還一邊嘻嘻哈哈的笑著陪我一起收拾殘局^ ^
不過,清潔阿姨應該會討厭我們吧^ ^

BOSS的高級洗手台,放的也是高級的沐浴組

歐舒丹的沐浴用品組
超可愛都捨不得用呢^ ^
而放在一旁的貼心小物
除了一般旅館會付的基本配備牙刷梳子浴帽
還有女生的髮飾組,女生簡單的清潔用品組,漱口水,蒸氣精油和隱形眼鏡組
這對於老是出門望了東忘了西的我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

呵,拍照囉~~^ ^
 
浴缸被黑色珠簾包圍著,很特別的設計
你在,偷拍我嗎??


在躺椅上耍性感^ ^
             
 
來打枕頭戰囉~~                  你打我???       生氣了啦> <


早餐是摩斯漢堡的喔~
而且早上八點多,還在睡眼惺忪時
寶貝問,不知道早餐來了沒??
頭一檯,赫然發現天花板有一塑膠片已經打上藍燈
顯示餐飲已送達,真是人性化的服務設計呢^ ^

很舒服很悠閒的在房間耗了一早上
才依依不捨結束這次浪漫的體驗呢^ ^


209商務房體驗^ ^
因為體驗券3月底要過期,寶貝3月份又要出差
所以結束台東行,在春節結束前
我們又跑去玩一次^ ^
這一次,更帶了許多ㄍㄟㄒ一
只有3小時,當然是要好好泡澡囉~
跑去買了LUSH,
LYNN更是搬了自己捲髮專用吹風機
護髮產品,去角質,護膚產品,面膜眼膜等
就是要好好寵愛自己,消除5天旅遊的疲勞

這一次房間比較小,只有10坪
可是還是很棒喔^ ^
喜歡他那一大面的鏡子牆
可更愛他的燈︿ ︿

很美吧^ ^



浴缸還有打燈喔~
而且,這按摩浴缸把LUSH的泡泡打的超細
泡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害我一直泡著一邊聽音樂一邊敷果凍眼膜
都捨不得出來了呢^ ^

泡完澡,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2個人一倒在床就沉沉睡去
沒辦法> <5天的玩耍實在是讓已經不年輕的我們吃不消> <
好險,寶貝有先見之明訂了鬧鐘
要不然我們肯定會睡到隔天呢^ ^

經過這2次的體驗
寶貝也和我一樣喜歡上這樣的享受^ ^
呵~~現在我們已經在尋找台中行時
該體驗哪一間頂級精品汽車旅館呢^ ^

呵~~寵愛自己,是一定要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