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艾瑪!是一本我還挺喜歡的童書
也買過他的周邊商品!因為!他實在是一隻很可愛有趣又漂亮的大象啊!
前幾堂的美術課!企鵝老師為小傢伙們!帶來了這麼一個可愛的故事

嗚?真有趣!一隻全身都是花格子顏色的大象
光是那與眾不同的外觀,就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艾瑪成了灰色象群的開心果
但是啊,在這樣歡樂笑鬧的時刻裡,艾瑪也會想:
大家覺得好玩有趣,只是因為我和大家不一樣嗎?為什麼是我呢?

而這天~我們也要來做專屬的大象艾瑪
大家先選一張紙!畫出你的艾瑪會出現在什麼地方呢?

老師為大家準備了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大象圖紙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
再去挑選各式花布拼貼!做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大象^ ^
很有趣吧!^ ^


粉紅空的小愷....硬是要選個桃紅底@@
呵!這就是小孩子的世界吧!
要是一般大人用世俗的眼光~當然是藍色或綠色為佳ㄚ
但~洗孩子們的世界!可是比我們更鮮豔啊!

而我感動的是....當圖片中!小小孩都是透過爸比媽咪操作幫忙
我是拿照相機!看著小傢伙自己獨立自己來~

而且~還可以完成的很棒
真的對的好整齊^ ^

接著~小傢伙就自己用粉筆塗他的象天地

大大的太陽!還有據小愷的說法
是個很像車子的雲

沒有幾片葉子的大樹!及一堆草
就是我家大象要住的地方^ ^

認真剪更多草的的小傢伙~

小愷選了隻黃色大象
把大象身上塗滿白膠後!興高采烈的拿了一堆方格花布
拼湊出他的大象艾瑪^ ^


小愷~拼得很漂亮很規律呢!︿ ︿

在小愷拼貼他的花布艾瑪
我也忍不住在旁邊跟老師要了只畫了隻小象艾瑪︿ ︿
我喜歡~小愷的作品裡
每一次!都可以有母子或一家三口的身影︿ ︿


完成了!江江江江!
我們的母子艾瑪散步去!

是不是很可愛呢?
媽咪我很喜歡這個作品呢!︿ ︿

很棒的小幫手!還會把多的花布分門別類歸還回去老師的盒子
也會幫擦桌子!
喜歡我的小愷!越來越懂事啦!
讓媽咪我!非常輕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