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爸老媽帶著小傢伙去高雄看Oliver弟弟
偷閒一天不用趕著下班帶小愷的我
突然很開心!!耶耶耶!~我自由了!
可@@ㄚ...平常幫我準備晚餐的老媽也不在耶?
那~乾脆去台北接老公下班!
然後一起約會好了 ^ ^
剛好這陣子老公當起空中飛人
在台灣的時間不多啊!

抵達台北老公還在為準備要出差的事情開會><
我就自己先在附近閒晃
看起來~這裡好多有特色的店呢!
這間Le coin du poin(擴幫麵包)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
大片芥末綠的牆壁配上原木色系!是我還挺喜歡的組合
剛好等到老公下班近來剩二樓最後一張桌~!真是幸運^ ^
可以從上看整個店面的景色︿ ︿

如果生活附近的街角,就有一家好吃的麵包、簡單料理、舒適空間的Bakery Café
那每天的生活就會離幸福更近一些
是這間店開店的宗旨,所以~這裡的餐點很多都是跟"麵包"有關呢!

牆上的裝飾~像是書架,也像是畫架
燈具也選得很可愛~是很有設計感的店^ ^

哈!可以下班來和老公約會的感覺~
很棒呢!
夫妻就算是為人父母
還是要有單獨相處的時光!

昨晚我先進房,遲遲等不到還在外面忙東忙西的老公說"快點進來陪我睡覺啦!"
老公趕忙進房後!我窩在老公的臂彎裡說
[還是喜歡~被你摟著睡覺的感覺!
你沒睡在我身邊!還是不習慣啊!我最討厭一個人睡覺
所以!你一定要一直健康平安陪我到老!
雖然!你現在出差!有你兒子陪我我不孤單了!
但是!你兒子30幾歲!也不可能再陪我這老媽子睡了吧!
所以~約定喔~要當我的枕頭一直到老啊!]
很多生活上,心靈上的滿足~一定還是要有另一半才能做到啊!
所以!夫妻還是要最重視的是彼次啊!
(小愷...你滾一邊吧!^ ^哈!
 這小子現在看到我們夫妻倆抱在一起~
 還是會努力要把我們分開!他小的時候!我們會如他所願
 現在都會跟他說!爸比是媽咪的!媽咪是爸比的!你長大自己去找你的老婆!哈哈哈!)

喜歡吃雞肉的我~點了去骨雞腿排
經過特調香料醃漬,味道不錯
且烤的很漂亮~上桌的賣相就很讓人食指大動啊!︿ ︿

老公則點了法式鹹派
不過可能我們比較晚來!(七點半左右)
鹹派只剩最後一個!也只剩蔬菜口味(本想點海鮮或雞肉)

看起來@@很像蛋塔吧!︿ ︿
鮮蔬鹹派:杏鮑菇、蘑菇、香菇、風乾番茄、蘆筍
配上沾醬還不錯~
鹹派吃起來真的很像蛋塔的感覺~也很像吃烘蛋的感覺~^ ^
2份餐點都有馬鈴薯
馬鈴薯也非常無敵好吃啊!^ ^

店裡的麵包看起來都還不錯~
以後可以叫老公星期五下班買回來當星期六的優雅早餐︿ ︿
(那天吃玩太晚~店內的麵包幾乎都空空了!)
當然~希望也常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跟老公約個小會︿ ︿
好久沒約會的我們這天都很開心~且從公司直接開車來內湖其實也不遠︿ ︿
以後。。可以常拜託老爸老媽~我們夫妻倆就可以甜蜜蜜享受浪漫晚餐~︿ ︿
好好挖掘這一帶好吃的餐廳~哈︿ ︿

Le Coin du Pain 擴邦麵包
http://www.lecoindupain.com.tw/
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02-26571895
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