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爸媽之後~其實,生活重心不該是只有小傢伙的~
夫妻倆還是要有自己的情趣~兩個人共處的"甜蜜約會"時光~^ ^
慶幸~娘家住得近~偶還有老妹
所以~我們夫妻倆如果想單獨一起約會吃個飯,看個電影~倒還不是件難事!
不過...如果是沒有後援的爸媽呢?
哈哈~騎士堡這一類的幼兒遊樂園~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呢!


只要寶貝不怕生~夠大夠獨立不會很黏爸媽~(平常訓練有素!^ ^)
自己可以獨立在這個環境空間~
爸媽稍微在他進去隔著玻璃看一下這天的狀況~確定很開心融入後~
就可以在這棟大樓裡閒晃約會去囉~^ ^
(我都已經預計哪一天要好好和simon去逛高雄夢時代~把小愷安置在那的騎士堡裡~^ ^)

這天~我們到的是南崁特立家居的騎士堡~(8/31結束營業~轉址到大有路新光三越~^ ^)
因為要結束營業的關係~目前先暫停課程的部分了~
不過舊會員(在南崁辦卡者)現在都可以憑卡與未使用的票卷,免費在遊戲區玩耍2小時(此蓋過章票卷仍可在各堡使用)
所以~不要在現在桃園堡人擠人(昨天去買和大家一起團購的票卷!哇!人真不少!非假日耶~還是因為現在是暑假??)
那天我星期六帶小傢伙來這裡消耗體力~只有5個寶貝~3個伴玩服務人員!
一整個可以好優閒占有遊戲空間!讚!所以還在想~整個8月~乾脆我晚上都帶小愷來這裡跑跳蹦好了~^ ^

透過玻璃窗~確定小傢伙玩得很開心後~^ ^
我和simon就趕緊找可以短暫約會的地方囉~^ ^
我們其實很喜歡南崁的特力家居呢!有好多好吃的餐點~也可以逛holo買一些布置倆的東西~
這天~原本是要去吃俄羅斯冰淇淋的~
結果tee bar的服務人員正在走道請大家喝免費的試喝茶品~
我和simon來這麼多次~從來沒來過這間店~也對喝花茶類的東西平常是不感興趣
但那天試喝到的水果茶~出乎意料好喝~
又讓我發現~他們有下午茶組合~還有蜜糖土司耶!
所以改變了心意嚐鮮看看^ ^

很開放空間的店面
但整體裝潢擺設還是非常華麗~我還挺喜歡的~^ ^

送上來menu~
當然點的事我們剛剛愛上的"繽紛水果森林水果茶"

然後~再來個草莓櫻桃蜜糖土司吧!

這裡的蜜糖土司,用的冰淇淋可是價格不斐的莫凡彼克耶!
但是...我有去吃過莫凡彼客店內的蜜糖土司(點)
我實在無法接受~甜度太甜且淋了超多的草莓醬的蜜糖土司@@
所以本來一看到menu是莫凡彼的~就想打退堂鼓改點其他的下午茶餐點!

幸好店員跟我保證!不會啦!他們的做法是自家做法,只是選用莫凡彼的冰淇淋
且如果我不愛太甜~他們可以幫我們調整甜度!
所以店員幫我在內層不刷糖粉
送上來這個~好好吃的蜜糖吐司~︿ ︿
好險有聽從店員的推薦~真的超級好吃耶~︿ ︿

雖然~份量比光圈的蜜糖土司小一些些~
但是~我覺得他的好吃度不輸光圈~^ ^
且因為今年4月的一次不好經驗(點)><目前光圈短時間我都不想再去
正愁沒有好吃的蜜糖土司,就讓我發現這間美味~^ ^
我和老公都很驚艷~現打的奶油也不會太過油膩~
蜜糖土司的甜度很ok~搭配上冰淇淋超好吃的~^ ^
份量雖沒光圈多~但真的2個人吃我都還是嫌太多
畢竟這類美食~就是有嚐到美味就好~
吃太多會過胖~有罪惡感啊!!!!!!

而且~不會過膩過甜的蜜糖吐司
搭配超好喝的水果茶~一整個覺得我是在喝貴婦下午茶~^ ^

真的很貴婦是因為~我好戰戰兢兢的拿著杯子組
深怕平常自己的粗枝大葉把這些杯盤給打翻@@

雖然....我對於這些杯盤組的花色不是很喜歡@@
可是看看旁邊的櫥櫃展示
蝦咪~~~~~我和老公現在用的這組茶具~~要價快7張小朋友耶@@
要是不小心打破@@真是糟糕@@
這時就很慶幸我們沒帶活潑亂動的小傢伙一起來~~~

對咩對咩~就是一定要來個甜蜜約會~︿ ︿
耍心機老公為了讓自己臉小@@竟然給我躲後面><

子女只家庭的過客,夫妻才是家庭的歸人
小傢伙需要被照顧,需要被教育,需要良好的成長環境,的確身為父母
很難不多花心思在他們的身上,畢竟~他們是我們"愛的結晶"
既然小傢伙只是家庭的過客,就沒有理由要成為家庭的重心
否則曲終人散,客人走了,做主人的情何堪?
子女在父母身邊的日子,平均不到夫妻相處時間的一半,實在沒有取代夫妻成為家庭重心的理由!
自己想想?從小到大你花多少時間陪伴在自己的父母身邊?


漫遊者文化在今年3月出版了《別以為還有20年,你跟父母相處的時間其實只剩下55天》
內容指出如果你每兩週加上三節回家吃飯,其實與父母相處的時間也僅剩55天
書中指出,2011年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
台灣男性的平均壽命為76歲,女性則為82歲,如果父母現在已經60歲,大約還剩20年壽命
若用父母剩餘的壽命 ,並假設子女每兩週回家吃個飯
而過年僅待除夕、初一兩天,包括中秋烤肉、清明祭祖,其實你還能跟父母相處的時光也僅剩55天
計算方式如下:
20X(26天 X 2小時+ 2天 X 7小時)= 1320小時 = 55天
或許這樣的算法不一定精準,但是大家不妨也可以算一下自己跟父母親平均一年相處的時間

所以~除了跟大家宣傳~嘿!有空回去陪陪自己的父母吧!
還有,就是要好好的跟現在陪在你身邊的這個"伴"好好相處~
因為~他才是你在這個世界上~和你攜手最久的那個人!
一個以夫妻為重心的家庭,不會只在意子女的學習,而忽略了夫妻也應繼續學習
不會只在意子女的情緒,而忽略了夫妻雙方的情緒
不會永無止盡的讓子女介入夫妻的生活;不會只愛子女不愛太太或先生!
以子女為重的家庭,夫妻間很難存在高品質的愛情。夫妻間要好好相愛,請先將子女這個愛情的第三者,請到第二線!
(所以~小愷你要認命!任何時間你的爸媽同事同一陣線~~~~︿ ︿我們都是彼次的最愛~你只是我們的"小"寶貝)

如果我們感覺愛情濃度變淡的時候,或是吵架了><
先不要沮喪,先讓我們想想當初我們擁有的是怎麼樣的愛情?
我和simon不可能沒爭吵ㄚ~
只是吵架時~看看自己格子記錄的甜蜜美好
我就會受不了想趕快~和這個大豬頭和好!
(對!臭老公~我就是在罵你大豬頭!︿ ︿
 雖然現在我們很甜蜜~但不要忘記老婆昨天逼你打勾勾的不平等條款~
 哈!這個不平等從你決定娶我的那一刻~就回不去囉~你要有自知之明~︿ ︿)

然後,要在生活中,小孩與柴米油鹽之外
自己增加一些小浪漫的機會~
忘記自己是爸爸媽媽~忘記工作壓力
就只有當初相愛最簡單的我和你倆人~︿ ︿
所以適時的小約會真的很必要ㄚ~^ ^

能照顧自己、關心家人、照顧孩子又不忘自我充實的伴侶,就是最適合婚姻生活的伴侶
這樣的伴侶已經值得十二萬分去愛了~手一定要給他緊緊牽牢在外加個五花大綁好了~^ ^
所以老公我好愛你ㄚ~哈哈~想起昨晚像章魚般黏住老公逼他承諾簽下的愛妻條款
心裡就忍不住竊笑著~哈哈哈!

其實~我們應該說~我們都被對方吃死死的ㄚ~~~~^ ^
(疑?食記怎麼又變成閃光文且越偏離主題越遠?????)

那天結帳時,店員聽到我們說要去接小愷了還驚呼?你們有小孩?結婚了?
對呀!!!︿ ︿
真的看不出來耶~因為你們好甜蜜~很像熱戀中的情侶ㄚ~
哈~我們是ㄚ~不論是不是孩子的爸媽~我們本來,就是戀人啊!︿ ︿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是~我們都是甜蜜的戀人~︿ ︿
這樣很棒~你們是很懂得過生活情趣的夫妻耶!

恩~我喜歡︿ ︿這個稱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