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師在聯絡簿說學校有包潤餅的活動
還有教他們口訣之歌
小傢伙在學校包的非常開心~口訣嚷嚷上口呢!
我們家的小傢伙!的確是一個還算挺喜歡"當廚師"的工作
三不五時也會在家裡跟我玩起辦扮家家酒!
哈~真的有時覺得我養的是一個小女孩啊!^ ^
而身為屏東媳婦~最期待的就是清明節的包潤餅活動^ ^
從小到大吃到的潤餅都是現成的

變成屏東媳婦跟著做潤餅的材料~自己包潤餅
一直都覺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啊!
我還記得第一年包潤餅我大驚小怪的拿起相機拍還被婆家的人笑!
有那麼稀奇嗎?是啊!真的很稀奇啊!哈哈哈!所以紀錄狂才要記錄啊!
小愷今年在學校有練習過了
一到了包潤餅時間馬上就"老師"上身!
"我知道你們不會!我教你們!"








"這樣知道了嘛!?"
看著小傢伙神氣的指揮模樣!實在是非常好笑啊!^ ^
小傢伙真的很棒!從頭到尾所有工序不假他人!自己獨力完成他的包潤餅工作^ ^
做媽咪的真的好欣慰~我家小寶貝真的很棒!一直在進步!^ ^

自己包的潤餅最好吃囉!

我想~!小傢伙一定也這麼覺得吧~^ ^
那天~可愛的小傢伙吃了2大捲^ ^真是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