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記錄小愷的lasy課了~^ ^
因為這陣子跟課的媽咪都非常偷懶
小愷已經大到不用我當小幫手了
所以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我都是帶著自己喜歡的書自己看書讓小愷自己上課
完成後我再幫他拍個紀念照^ ^
但最近~兼差當保母^ ^
所以一起帶著小愷的好朋友Noah來lasy初體驗
從頭到尾跟課一次~^ ^也來幫他們記錄一下這有趣的一課囉~^ ^

提早到教室~兩個小傢伙就先在遊戲間玩耍
等到時間到~先進教室玩邏輯題囉!

Noah第一次練習~老師先從6題教材開始

老師很認真教NOAH~
我就認真陪小愷囉~^ ^

小愷的邏輯訓練已經近接到12格了^ ^
平常晚上的陪玩與學習
小愷其實都有一點一滴再進步^ ^

現在就算不需我指引
自己也可以把題目完成^ ^

做完邏輯訓練
老師為小朋友帶來"逛街"這故事~
這本童書很有趣呢^ ^
下次可以來找一下︿ ︿為小愷的書櫃新添收藏品︿ ︿
哈><不過最近也有新貨上架~下次再來好好介紹新為小愷添購的一套很棒叢書︿ ︿


陳志賢 / 文圖
信誼 / 出版
這是一本結合遊戲性與教育性的圖畫書。在風格獨特的畫筆下
作者將街上的人、房子、車子、招牌、動物、植物等,一頁一頁的帶出來
讓孩子和爸媽在紙上逛街,充滿驚喜。

那~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要做什麼跟剛剛的導引故事有關呢?
大家逛過夜市嗎?
哈哈!當然有啦!

小愷很愛新開幕的御花園夜市︿ ︿
尤其是炸飯糰!我們一家三口都超愛啊! ︿ ︿

所以~我們也來做夜市的攤車吧!︿ ︿
大家等一下就可以逛夜市囉~︿ ︿

兩個小傢伙都很棒
都可以一步一步自己跟上老師的步驟

很快的~大家都做好自己的攤車囉~︿ ︿

雖然老師的結構概念是一樣的
不過小朋友都可以自行發揮出自己獨特的樣式

那?大家的攤車要賣什麼呢?
老師教Noah賣冰棒

小愷自己說他要賣蘋果
就做了一車的蘋果
然後又自己做東西妝點他的攤車

最後還跟我們說攤車要有把手才好推︿ ︿
自己又加了結構︿ ︿
我覺得小愷真的這一陣子觀察力與創造力都有進步^ ^
不枉費老媽我那麼辛苦啊!^ ^真是開心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還幫Noah的也裝上把手
開心呼喚他的好兄弟快點來試試

兩個人與自己的攤車合照

4個小男生各自完成自己的攤車'
組了一個可愛的男人幫夜市開始叫喚"來喲!人客啊!"
那叫賣的聲音真的是好可愛啊!^ ^
真是最可愛的小販啊!

課程的最後~來個桌遊當結尾^ ^
真是豐富的課程

問Noah要不要在來上課
小傢伙大聲說要~
所以^ ^明天~我們再一起來上有趣的lasy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