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想透視一個人的腦袋瓜..
到底是裝了什麼..> < 
不然  怎麼可能如此愚笨和遲鈍的無藥可救??
是我表現的不夠明顯...
還是  對方真的太笨??
或者  根本是在耍心機??

> <
算了  應該說  是場諜對諜的遊戲該落幕了
下一齣  演的  又會是什麼??

有些話 是無法表達    
有些感覺  是無法抑制      
有些人  就是無法摸透
  

[當你在乎一個人感受的時候, 你就會了解我的話了]
   
那 你現在了解了吧~笨蛋> <


現在 開始懷疑 到底
諜對諜的遊戲是怎麼開始的...
越想越不對
我怎麼會有 被算記的感覺??> <

ps.原來  2個人  都是笨蛋...



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
[愛情會在大腦分泌一種物質, 讓人不自覺的快樂, 我想... 就是這種感覺吧...]
可是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 聽到而不是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