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 不用躲在曖昧的掩護下 乎略情感的增長
再也 不用胡思亂想 讓心情陷入不安
代之而起的是整個人彷彿置身在糖罐中  十分甜蜜
臉上 掛著幸福的微笑
 
現在  我只想 和你一起向前走 不流浪 不孤單 不寂寞


[為什麼??]

因為 這個人,讓她瞧著
心中很舒服 很踏實 很快樂
因為 這個人 疼她寵她 
讓她在他的面前從來都不用隱藏自己
不管她想哭想鬧想做怪想任性 他都是完全的包容
因為這個人 在她的眼中
也是一個 需要被人疼的小孩^ ^

繼續 寵我疼我包容我
或許 我真的很幼稚..有時 會讓你很生氣
可是 終有一天 你會相信 這一切是值得的^ ^
寫的 真的 比說出口 容易^ ^
我的說不出 卻很想讓你懂^ ^



喜歡 你的想念....
但是 我會...

只是..還是有點小生氣..><
總覺得  我根本是被一團人整了..
而你  更是那個  最壞的大壞蛋..
把我騙的團團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