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Lynn的脫線,大概無人能敵吧︿ ︿
之前一直沒辦簽證 是因為寶貝沒回國
想等他一起送件
結果。。
昨天很開心想說趕快送件辦簽證吧~~
啊???我的身份證呢???
為了這個身份證><害我昨天不能送簽證
找了一個晚上  終於讓我想起當初我把身份證藏起來
而且藏的位置如果忘了  大概要等大掃除都不一定有機會重現江湖的地方)
因為有弄丟皮包的悲慘記憶
實在是不敢隨身攜帶證件 沒想到反而搞了這種烏龍
慶幸我還有那麼一丁點的記憶力
要不  我就不用出去了耶~~><
偎~我明明上次有叫你幫我記得我把身份證藏哪耶~~
哪有><
不管啦~~那你下次要幫我保管身分證啦~~
我想。。寶貝應該非常非常的無奈
他有這麼一個天兵的女朋友︿ ︿

然而 天兵的事情絕對不會只出現一次
俗話說~禍不單行咩。。。
話說今天粉開心粉開心的把所有證件/資料要交出去囉~
晴天霹靂。。。ㄚ 我的大頭照哩~~我沒有照><那我之前在幹嗎??
什咪??還要有名片??哪個助理會申請名片啊??
(但是..前提是我早在1個月前就知道該準備這些東東)
那我之前還那麼混。。說都是寶貝的原因害我們要那麼趕著辦簽證
(人家寶貝是常出差。。護照是隨身攜帶 大頭照/名片也都是超多張放在護照套裡)
所以那個被我怪罪為辦簽證延遲的元兇很悠閒的交出所有東西
反而是我沒有名片/沒有大頭照
嗚。。好險 我是HR之友耶~所以名片就解決啦~
本來中午要外出去照快照~突然又想起之前公司好像有請人來幫我們拍免費大頭照
我嫌不漂亮不想放在身分證上  所以自己又出去拍
翻箱倒櫃。翻箱倒櫃。
耶~~找到囉~~雖然是一年前的照片,雖然醜了點
反正簽證官也看不出來一年有啥變化,所以可以騙他這是最近拍的 哈~
反正醜了點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是簽證上面的小照片咩

就這樣。。。
我終於在剛剛順利把簽證的資料都交出去啦~~
期待︿ ︿10天後可以順利收到捷克簽證OK的好消息

捷克簽證所需資料

l  需填寫公司及住家電話,煩請務必配合。

l  須提供正確飯店

l  捷克簽證申請表共三種可供選擇使用:

()向美國運通旅遊部索取簽證申請表(表格上是紅色字體,左右翻開共四頁),並確認申請表格是否由申請人本人親自簽名。

()線上填表,網址如右:  https://evzv.mzv.cz/evzv/webform.aspx  

請選 Application for Czech Visa 的第一項 :   Fillable form ,

請本人開始線上填表, 填完表格列印出來共5, 表格上為黑色字體,請客人簽名後再透過美國運通送件, 填表時請仔細閱讀線上填表須知, 若填寫印出後修改太多, 辦事處將不受理。

()上網下載使用,網址如右: https://evzv.mzv.cz/evzv/images/ZOV_EN.PDF

l  半年內相片一張(白底喔~)
l  
護照正本(有效期需15個月以上
)
l  名片正本(需給辦事處
)
l  
身分證影本

l  行程表
l  
如為商務需提供當地聯絡人及電話

 

申請捷克簽證常退件之原因

1.           表格上的簽名與護照上的持照人簽名不符, 例如: 護照上簽中文, 而表格簽英文。

2.           簽證表格上的簽名塗改, 一律退件。

3.          護照效期不滿半年。

4.          相片不符合辦事處規定。

5.          簽證申請表上之簽名與護照簽名不符。

6.          護照無頁數可貼簽證。

7.          客人自行填寫表格,且表格塗改多處。

8.          客人填表時,沒對齊捷克表格的紅格子內,且填寫字樣一律大寫。

9.          表格資料填寫時,去過申根國家填寫的CODE錯誤。

10.       客人赴捷克目的為商務,卻要求辦理觀光。

11.       辦理簽證時,若確定停留當地的天數較長,則需加附行程表。

12.       未滿十八歲小孩辦理捷克簽證,於表格簽名欄除了小孩簽名,還須同時加簽父親與母親的簽名。

13.       申請者簽名簽錯位置,如常簽到簽證官應簽的位置。

14.       未附上名片正本。


呵~提供給未來有需要的人囉~~
但是..千萬別像LYNN一樣脫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