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的周末~難得沒規劃行程~
想說還是要出門走走~看著手上還有著糖果夢工場的門票
那就來看展吧!

本來預期....人應該會很多
假日看展總是要有心理準備啊!
但是....老實說~人不太多~看起展來還算舒適
因為如果人很多....我應該會一肚子火吧!
這個展@@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啊!!!!!
我只能說~我和simon走了一圈出來~很慶幸自己當出是買預售票沒用原價購票!
不然真的會覺得....我被騙了!><

不過看展這東西~真的見仁見智
或許有人也還是很喜歡這類的展

一進門~應該是類似用糖果占卜的展示
你喜歡吃什麼樣的糖?那大概你就是屬於哪一類的人
小愷選的是牛奶糖!是溫柔而甜蜜的人啊!

另一邊的牆則展示各種生活中常用的糖

還有一些甜蜜小嘗試
嗚!原來糖的熱量是很恐怖的
難怪愛吃糖的我,怎麼都瘦不下來啊!!!!

另外~還展示了世界各國的代表糖!

小愷最喜歡瑞典的糖~因為它的造型是車子啊!

代表台灣的糖竟然是白糖蔥
不過這堂在市面上真的還不太普遍啊!

但為什麼是白糖蔥不是龍鬚糖或是小時候我們常吃的糖果啊???
這倒底是怎麼票選出來的
還真讓人匪夷所思???
不過昨天去烏來老街逛剛好現場遇到師傅現場做白糖蔥
真的是很有趣~小愷回家還會示範大家看怎麼做呢!
現場也買了一包蔥頭試試
真的會ㄙㄨㄚˋ嘴呢!一開封就一口接一口~管不了熱亮了啊@@

接著~就是進如時光隧道~來到了小時後在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柑仔店
小時後~我奶奶家附近的柑仔店就像這樣呢!
1元就可以買2顆我喜歡的糖果
現在物價狂漲啊!在會場讓小愷投2個檸檬造型口香糖就要10元
以前可是2個1元耶!
真是~回不去的童年~回不去的物價><

這裡的時光老街還展示了許多古董玩意~
可???這跟糖果有啥關係啊???
原來~這些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喔!

不過~因為以前有看過巧克力展
老實說~我覺得巧克力展做出來的展示成品比這裡漂亮與更像真的又比較多><
Caspar 2Y4M。高雄科工館巧克力的奇幻世界(點)
也因此這個展才會讓我和simon有些許的失望啊!

哈!這2個我小時後家裡都有耶!
但現在已經不知到哪去了@@



看完老街展示~用門票可以來抽抽樂!
抽到一顆糖果與一個小書籤

接下來近來這個區域~其實不太知道它存在的原因
是提供大家休息還是拍照專用??

來到了下一站傑克與魔豆區

糖果做成的豆苗

豆苗要往天空長了

這就是大魔王嗎???

還是一整個~有傻眼的fu

接著~來到了夢幻公主專區

糖果做的皇冠~

糖果做的華麗高跟鞋

也有糖果做的馬車

真是一個夢幻的區域~
所以小愷嚷著要幫爸比媽咪拍love照
哈哈~雖然有點模糊~但至少我們全身都有照進去也看得出來吧~哈哈

沒多久@@小愷就像野小孩一般衝出去
原來><被他發現這裡有糖果做成的車子@@

這麼多台車?該選哪一台好呢?真是讓小愷煩惱啊!



詭異的是這個展覽區設有兒童遊戲區

小愷一看到這區就跑進去了@@

老爸老媽只好在旁邊繼續看展
無敵鐵金剛~只怪小愷還不認得你啊!

知道我身後的這幅畫嗎?
 Gustav Klimt的「母與子」名畫

全是用我最愛吃的雷根堂拼出來的耶!!!!
直到這裏~終於覺得糖果展比較有趣囉!
因為我本來一直以為這次的糖果展就該全是糖果拼貼藝術啊!

真的超級有畫廊的fu

真的覺得這些藝術家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用糖果把名畫拼得如此仿真!

很喜歡夏卡爾的生日快樂!

用糖果拼得也很浪漫呢!

孟克的吶喊

連小愷也忍不住一起吶喊

但他喊的是!阿咪~我可以吃糖果嗎?
因為小愷跟我一樣愛吃雷根糖啊!
疼小愷的阿公阿嬤可是在家裡買了一大罐雷根糖給小愷當螞蟻啊!

這裡還有變裝區???
不過服裝不是變成糖果@@
我和小愷就變成憤怒鳥拿糖果牌應景一下吧!

還有糖果轉印貼區

最後一區則是糖果節日區
新年到~財神也要來報到!

我很喜歡復活蛋兔子呢!

萬聖節的鬼精靈也很可愛~


最後來到這裡轉轉區~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星座
小愷這個雙魚男代表糖還真的是牛奶糖耶!
哈!難怪他一入場選擇就是牛奶糖

糖果許願樹~小愷~你的姿勢也未免太撩人吧!

就這樣~最後的糖果專賣店區^ ^
讓大家可以敗家一下~
結束這一次的糖果展之行~^ ^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和想像中不同~但小朋友看到糖果還是很興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