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0                    

放了7天的假~一路玩到今天傍晚終於回到我可愛甜蜜的家

一整個到現在~心都還收不回來啊~~~

所以><哈~連帶著這個記錄生活點滴的小空間

我也好多天沒來寫寫文章進來看看瞧瞧了><

實在是......哈~整個過年好天氣~連帶著一整個玩興大起啊~^ ^

哈~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趕緊收心~

勤勞的來這個小空間多灌溉~

我發現><我已經欠了一個月的生活記錄啦!!

都已經2月天了~我的1月記錄竟然幾乎等於0@@

哇~原來~生活太精采><也很讓人頭痛啊~><

所以><不知到過年記錄何時會寫到?(說不定還會莫名其妙就////忘了記錄~哈)

來先寫個小小回顧^ ^這一整個開心農曆年吧^ ^

IMG_6451

(大年初一,旗山老街走春)

IMG_6514

(大年初二,乾奶奶家拜年&採果行)

IMG_6657

IMG_6675

(大年初三,霧台賞櫻)

IMG_7127

IMG_7621

(大年初四,嘉義趴趴走~)

IMG_7823

IMG_8012

(大年初五~阿里山日出~迎接美好燦爛的心開始~明天上班!加油啦!)

IMG_8064

新的一年~希望我們一家三口^ ^一切都能順利平安~^ ^

也感謝,老公對我這個任性小媳婦的包容^ ^

還送我一個大紅包^ ^

相片:收到老公給的紅包^^真是開心,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好好當個閒妻涼母,幸福的與我愛的你們精彩的過每一天!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開心美滿!幸福平安!

這一年~我會繼續~努力當個[閒妻涼母]讓我們一家幸福滿滿啦~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順利~明天開工大吉^ ^

我要趕緊來補眠啦~

說真的.....放假好完歸好玩~但真的比上班精實~睡眠都嚴重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